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渡口这边豪宅最佳选择 雅居乐御宾府大家觉得咋样?

房天下   2013-12-05 09:30

[摘要] 雅居乐御宾府正在通过创新“平墅”的理念,改变高端住宅以往单纯追求大面积、大尺度的传统观念,真正使客户在雅居乐御宾府体验到将空间的奢侈转化为生活的舒适。

那天在报纸上看到巴国城附近有一个很霸道的房,刚好想买房子就去看了看,位置就在巴国城附近,双山路与迎宾大道交界处,一到雅居乐•御宾府的销售中心门口就看到一条长长的红地毯,两边摆满了娇艳欲滴的鲜花,走起感觉个人就像是明星在走**大道一样,十分霸道。

听说他们的楼盘是号称西区首席豪宅哦!我去看的户型是103㎡的,他们的户型很方正,朝向、采光这些也很好,卧室很大,一点都不得拥挤;听他们的置业顾问讲解,雅居乐御宾府楼盘的容积率仅为2.9,绿化率达35%,采用2梯3户墅级配置,上班等电梯也不会很挤,这样看起来确实很不错。

他们所呈现出的“平墅”,将生活的品质做到了。从生活环境来看,附近有彩云湖、大渡口公园,没事的时候可以去逛哈公园;买东西也很方便,有新世纪百货和国瑞购物中心等;**、医院、银行一体化的配套设施城市的各种优势资源都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积淀。

雅居乐御宾府正在通过创新“平墅”的理念,改变高端住宅以往单纯追求大面积、大尺度的传统观念,真正使客户在雅居乐御宾府体验到将空间的奢侈转化为生活的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