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居高不下 四大一线城市新轮调控政策比较

羊城晚报   2013-11-24 09:54

[摘要] 广州“穗六条”首付比例从六成提高至七成非广州户籍家庭缴纳社保或纳税年限从1年以上增加至3年以上力争2013年住宅用地实际供应量比前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增加20%以上,确保2014年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不低于2013年计划供应量加快中低价位商品住房供应,控制高端商品住房供应。

城市政策关于二套房贷关于限购关于土地供应关于住房供应

广州“穗六条”首付比例从六成提高至七成非广州户籍家庭缴纳社保或纳税年限从1年以上增加至3年以上力争2013年住宅用地实际供应量比前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增加20%以上,确保2014年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不低于2013年计划供应量加快中低价位商品住房供应,控制高端商品住房供应。

北京“京七条”首付比例继续不低于七成继续严格限购,骗购者5年内不得在北京买房2013年年底前北京要完成不低于2万套自住型商品住房的供地将加快发展自住型商品住房,建设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销售均价比同地段、同品质商品住房低30%左右。

上海“沪七条”首付比例从六成提高至七成非上海户籍家庭缴纳社保或纳税年限从1年以上增加为2年以上2013年上海住房用地供应量在不低于过去5年平均供应量的基础上,再增加30%,确保住房用地供应1000公顷进一步加大中小套型住房用地供应。

深圳“深八条”首付比例从六成提高至七成继续严格限购确保今年普通住房用地供应在以往5年平均供地量的基础上增加20%以上,今年第四季度还要供应约60公顷住宅用地加大安居型商品房和保障性住房供应力度。

相关阅**:

经济学家称 政府缺钱高价卖地致楼市调控失灵

楼市长效机制指向市场化 专家:调控政策不会马上退出

武汉调控升级:抓紧研究提高第二套房首付款比例

居家巧妇30平小户型改2室2厅婚房 生活空间大爆炸

11月30日看房团736席位已占 参加可获手机话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