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以稀为贵 新牌坊品质大宅绝无仅有

房天下  2013-11-21 12:38

嘉州商圈内核新牌坊不仅仅是重庆国际金融贸易区,更是重庆的政务中心、重庆市政协、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多家市级行政机关单位及政府职能机构的聚集地;据悉数千家高新技术企业也选择落户新牌坊,可谓抢占新牌坊品质大宅——山顶道国宾城,就是成为新牌坊主人的方式。

绝佳地段优势,成就【国宾城】高品质大盘

新牌坊不仅是重庆的居住区,也是主城的交通枢纽。红锦大道、新溉路两大城市南北干道在新牌坊交汇,轻轨3号线嘉州路站和郑家院子站,全方位交通网络覆盖,实现出行无忧。位于新牌坊核心区域的山顶道国宾城依托新牌坊的交通网络,无疑吸引着无数购房置业者的眼球。

作为重庆未来第三个千亿级商圈,新牌坊厚积薄发,未来商业发展无可限量。在新牌坊,一个超两百万方的商业中心——中渝国际都会这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在兴起。中渝山顶道国宾城,不仅坐享中渝国际都会的商业配套。更同时拥有商圈、交通和城市中心罕见的自然资源三重优势,成为新牌坊令人瞩目的高品质大盘。

住在区域地位尊宠和显赫的新牌坊,成为许多人的梦想。而抢占山顶道国宾城,就是成为新牌坊主人的方式。

外临商圈内拥园林,构筑宜居生态环境

城市生活,生活配套齐全是,国宾城外临近两百万方的商业综合体——中渝国际都会,与国宾城仅一街之隔,让生活极其方便。国际都会为新牌坊的商业综合体,集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酒店、精品公寓等于一身。目前,西部地区面积、长江上游端的购物生活中心新光天地已确定落户于此,香港新世界五星级酒店业已签约,随着主力商家的逐一确定,未来商圈发展已经可以预见。

正缘于这样的外部条件,国宾城对内铸就高品质景观园林,利用坡地地形,大量运用绿色植物和彩色花卉,将大面积的绿景还给社区,打造主城少有的双中庭设计,在社区入口用全冠移植的高大银杏树组成撑天树阵,形成绿阴夹道的林阴长廊。再利用鲜花及树木组成的鲜花合院。并且在社区中,大面积运用水景,无论是入口处的1000平方米花漾泳池,还是社区内的溪谷花园,都让人感受到水的柔美和浪漫,在社区中,回廊、小径、亭院等组合在一起,配以600平方米休闲绿轴及多条林间小道,与社区外的绿化公园互为呼应,让居者犹如生活在大自然中。

项目动态:国宾城正在销售3期楼王5、9号楼,其117~149平方米的稀缺大宅仅存少量房源,年底为回馈客户还推出多重好礼优惠!抢购热线:67524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