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心云端公寓 天福克拉纯商务MINI公寓10万优惠来袭

房天下  2013-11-21 11:47

[摘要] 在房地产市场中,随着商业地产的不断发展,写字楼飞速增长的价格使得不少投资客望而却步。“面积小、总价低”的商务公寓宜商用宜自用的特点,逐渐成为中小投资客投资的新方向。

在房地产市场中,随着商业地产的不断发展,写字楼飞速增长的价格使得不少投资客望而却步。“面积小、总价低”的商务公寓宜商用宜自用的特点,逐渐成为中小投资客投资的新方向。近期,位于南坪步行街中心的天福克拉广场为回馈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项目的支持,销售中心特意推出限时优惠活动,纯商务MINI公寓优惠将达10万,中小投资客投资良机来临。

天福•克拉纯商务MINI公寓自面市以来,推出的每场周末拼团会,公寓销量总能达到80%以上,以至于不少晚到的投资客都没能选到自己心仪户型。现在,公寓43F高层全新来袭,一样的品质,更稀缺视野,让商企如坐云端,办公更具尊崇感。

能够占据城市中心地段、性价比又高的中心商务公寓极具稀缺性。天福克拉纯商务MINI公寓不仅占位南坪步行街中心地段,而且在交通、配套,以及项目品质等各方面的都占有资源优势。

轻轨3、4号线全城贯通,辅以周边40余条公交线路,交通网络极其畅通。同时,在项目周围更有商业、金融、娱乐等优渥资源。此外,天福•克拉纯商务MINI公寓还联合多家网络、品牌商家,打造全新商业联盟,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著名物业管理公司——仲量联行鼎力加盟,运用全球一流的“管理理念”提供专业水准和经验的物业管理,全方位提升天福•克拉纯商务MINI公寓服务水准,让商企轻松赚钱。

值得一提的是,天福•克拉纯商务MINI公寓还有着完善的商业配套设施。不仅将打造出重庆“乐购商业区”满足消费者寓购于乐的需求,同时,更特别推出了全新商业模式——克拉额乐购,通过实体店加网络在线营业的双轨模式,实现了24营业的商业价值,为商家和投资者带来丰厚的财富回报。

汇聚人流、物流、财富流,天福克拉纯商务MINI公寓将打造财富增长的良机。小面积、低总价、低门槛,公寓主力户型20-65㎡,灵动空间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目前,优惠活动限时进行中,详情请于销售中心咨询。

销售中心地址:南坪上海城国美电器旁

销售热线:023-8851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