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宝级古物鉴赏沙龙 将在融创凡尔赛花园举行

房天下  2013-11-15 11:08

11月16日,一场名为“文化臻品●藏锋巨献”的传世古物巡展将在融创凡尔赛花园新销售中心举行,届时来自重庆市内的收藏家、古玩投资爱好者与私企业者将汇聚一堂,共享艺术饕餮盛宴。

国师大作展览

古物巅峰之作

据悉,此次古物展将展示来自郭贤明老先生的个人收藏,他是一位朴实正派、年富力强的文物爱好者。他博雅好古、乐于收藏,二十余年来收购、典藏了数几万计的各类文物,堪称著名收藏家,并闻名于国内收藏界。此活动展示了从宋代到民国的古物精品,包括红木雕、民国黄杨木雕、民国黄铜佛像、御用玉器和皇家收藏的历代佛家青铜器、瓷器,名人名物,彰显高贵品质,精美绝伦。每一件文物都蕴涵着非同一般的寓意,可谓件件神作,堪称国内外艺术古物的巅峰展览。

旗袍展示 彰显中式古风

融创凡尔赛花园变身艺术殿堂

除了古物鉴赏以外,此次古物巡展还将以独特的风态展示,彰显中式古风。模特将身着古典旗袍,融汇古典、优雅、风韵等艺术为一体的艺术品,展现中国古风品质。活动将以风雅脱俗的文化互动,吸引中高端圈层参与,以尽善尽美的活动现场感受,匹配融创凡尔赛花园项目高端的精耕细作,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口碑度。本周六,各高端人群将莅临融创凡尔赛花园新项目现场,届时融创凡尔赛花园将不仅成为古物爱好者和交流者的艺术中心,更将成为中式古风的展览地和艺术殿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