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庆楼市成交反弹创十周新高 购房者择机入市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3-10-31 08:10

[摘要] “银十”渐近尾声,重庆楼市热度依旧。上周,重庆楼市供需两旺,再次迎来成交高峰。部分亮相的新盘更是引发市场极大关注。土地市场上,较为典型的大渡口区域持续保持热度,受到开发商的青睐。

“银十”渐近尾声,重庆楼市热度依旧。上周,重庆楼市供需两旺,再次迎来成交高峰。部分亮相的新盘更是引发市场极大关注。土地市场上,较为典型的大渡口区域持续保持热度,受到开发商的青睐。

从开局的火爆到秋交会的冷场再到上周成交大幅反弹,后秋交会时代火热初现。业内人士表示,在潜在的购房需求的支撑下,这种趋势将会持续“银十”的尾声,重庆楼市“银十”有望完美收官。

成交反弹

创近十周新高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从10.21日截止到10.27日,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为7433套,环比上周增加2210套,上涨42.31%;成交面积为64.7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5.61万平方米,大幅上涨31.77个百分点。秋交会后周成交大幅上涨,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均创下近十周以来的值。

数据显示,上周新办预售许可证项目共38个,尽管预售体量环比降幅明显,但仍达到了45.36万平方米,保持在较高水平。晟城机构分析师表示,在购房需求集中释放的情况下,开发商推盘的积极性将一直延续到“银十”尾声。金九银十是每年最后一个传统楼市旺季,今年或将迎来近几年成色最足的金九银十。

购房者

仍在等待时机

上周的楼市活动精彩不断,活动现场更是人气爆棚。10月25日晚,龙湖地产位于西永组团的全新项目拉特芳斯示范区首度对外开放。引得上千意向客户涌入,短短2现场办卡超过620张。26日晚,融创·凡尔赛花园耗资3亿元打造的豪华示范区亮相,受到了诸多高端客户青睐。同样,位于空港新城的投资小户中行MY TOWN在上周末的一场活动,更是获得了近千资深投资客的追捧。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房交会期间开发商释放出一定优惠,但并没引起购房者的关注,相当一部分观望者仍在等待时机。

轻松一下:

土豪我们做邻居吧 重庆12大土豪楼盘实时上榜

重庆七盘买房****38万/套起 优惠达5万

老爸上阵六万装出豪宅范 75平神奇变身3室2厅

任志强直斥"不买房傻瓜" 贷款买房六注意事项

售楼员公开重庆买房秘籍 哪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