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售罄!美每家华龙城去化速度“惊艳”全城

房天下  2013-10-23 10:10

[摘要] 美每家华龙城即将推出的高层视野相当开阔,一幅总部都市的繁华景象可轻松“尽收眼底”,同时围合中庭花园的整体布局,无论什么季节,都能欣赏到四季盛放的植物花卉,为业主带来全新的优雅生活。

虽然灰蒙蒙的阴天持续不断,但这丝毫不能掩盖众多购房者的热情,而美每家华龙城更在重庆楼市画上浓墨重彩一笔。10月19日,美每家华龙城迎来盛大开盘,在短短不到3时间,首批推出房源便“一抢而空”,开盘即售罄。

》》》》美每家华龙城业主论坛

“我准备退休后,跟老公一起搬到这里来养老。”家住江北区的王女士拿着签约表格,兴奋地告诉记者。在王女士看来,之所以会选择美每家华龙城,因此它不论在大盘品质,以及周边的环境上都太优美了!

如果说,别人是卖房子,那么美每家华龙城卖的则是一种精心规划的生活方式。2.4万方的集临街商业、2大商业广场、8000㎡超市为一体的商业形态……作为西区大盘,美每家华龙城可谓是让每一位业主都“坐享其成”,下楼即繁华商业,尽享“城熟”生活。

当其它竞品楼盘业主还在为孩子**而发愁时,美每家华龙城率先“抢先一步”,成功引进西南**——高新区****,这也意味着华龙城业主的孩子们都不必辛苦其他**去求学,因为家门口就有一个可以轻松**的西南**!优美的学习环境,领先的**方式,雄厚的师资力量,特别是“出门即达”的诱人距离,让生活在华龙城的父母和孩子们都能够感受到每一个清晨的舒心和美好。

本轮没“抢”到房的购房者也不必担忧,为了让创造这座城市的人更好地享受这座城,美每家华龙城接下来还将推出臻品高层房源。

据悉,美每家华龙城即将推出的高层视野相当开阔,一幅总部都市的繁华景象可轻松“尽收眼底”,同时围合中庭花园的整体布局,无论什么季节,都能欣赏到四季盛放的植物花卉,为业主带来全新的优雅生活;而在产品打造上,不仅在面积上合理把控,有可变空间、飘窗,而且空间方正有度,干湿分明,营造出一种便利、舒适的环境,充分满足业主集散交流、休闲娱乐、游览观光等功能需求。

延伸阅**》》》

美每家华龙城9月28日正式开放销售中心

雪弗兰轿车大奖落定 美每家"圆梦行动"圆满结束

美每家华龙城销售中心已开放 项目将参加秋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