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武夷滨江项目经理黄海:秋交会成交将呈现两极分化

房天下   2013-10-17 00:00

[摘要] 10月17日,2013年秋季房交会将在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共有参展企业152家,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743.8万平方米,共58504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为224.4万平方米。武夷滨江项目经理黄海认为今年金九银十以来市场情况一直很平稳,重庆购房者在置业上趋于理性,因此今年秋交会的成交也不会有太大起伏。

编者按:2013年的金九银十如约而至,开发商早早备足了房源,期待大卖特卖,完成全年的最后冲刺。开发商期待的销售“飘红”能否出现?传统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如期到来?购房者的心态是否有所变化?为此,房天下时间连线重庆房地产业内大腕,帮助购房者拨开秋交会及“金九银十”的市场面纱,解**重庆楼市发展。

>>>点击进入:房天下直击2013重庆秋交会

10月17日,2013年秋季房交会将在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共有参展企业152家,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743.8万平方米,共58504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为224.4万平方米。此次房交会的供应量充足,可交易商品房面积和春季房交会相比增加了35%。武夷滨江项目经理黄海认为今年金九银十以来市场情况一直很平稳,重庆购房者在置业上趋于理性,因此今年秋交会的成交也不会有太大起伏。

对于重庆楼市目前整体情况,黄海认为目前市场两极分化比较明显。好地段好品质的项目开盘依然热销,而房价相比上半年也小有上浮,而有一些项目则存在较大的销售压力。就武夷滨江而言,他告诉房天下随着房交会的到来,项目现场来访来电情况都持续上升,甚至还有多客户组团前来咨询。

目前银行资金吃紧,重庆继延迟一手房放款时间和选择性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后,部分银行暂停二手房贷。黄海认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在大连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既不放松也不收紧银根”的指示,对我们判断楼市也有指导意义。目前重庆部分银行二手房停贷情况的出现和国家信贷政策调整不无关系,市场经济对信贷的自然调节事实上也实现了通过信贷管理对楼市进行调控。他还认为未来楼市会更加健康,而房价不会出现太大涨跌,这样的市场情况其实更有利于购房者理性购房。

黄海还向房天下表示,此次房交会上武夷滨江会给出很大力度的优惠,价格方面会有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