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十又见房价新高潮 今秋房交成金科中央御院购入最佳时机

房天下   2013-10-16 14:19

[摘要] 对于重庆房市而言,近日最大的关注热门莫过于10月17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办的“重庆2013秋季房交会”。每一次秋季房交会上,各大房企都会施展手段,力求博得业内人士的好评与购房者的青睐,得以从竞争激烈的房市中脱颖而出。

对于重庆房市而言,近日的关注热门莫过于10月17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办的“重庆2013秋季房交会”。每一次秋季房交会上,各大房企都会施展手段,力求博得业内人士的好评与购房者的青睐,得以从竞争激烈的房市中脱颖而出。而中西部房企、房企十佳品牌价值的金科携其热销明星项目金科茶园大社区(金科中央御院(小区网 论坛)、金科米兰大道、金科米兰大道金街等项目),重磅推出“**跃层优惠10万/套、御府洋房优惠20万/套、湖山叠墅优惠50万/套”的钜惠活动,这无疑将成为此次房交会上最惊人的焦点。

随着今年上半年南岸区府正式搬迁至茶园新区之后,茶园新区成为2013年兑现利好的开发区(小区网 论坛)域,房市的买方市场和卖方市场纷纷看好这一区域导致通江大道两侧的轻轨地产以及金科等品牌房企推出的高品质地产,售价纷纷破万。特别是金科茶园大社区旗下的几大项目,短短时间里,房屋均价皆攀升至10000元以上。

在茶园新区中,位于南岸茶园新区的金科茶园大社区尤为受置业者关注。作为从“洋房专家”华丽转身为“别墅大师”的东西南北中五大别墅之一,金科中央御院的销售业绩自开盘以来就一路飘红。即使在南岸茶园新区房价破万的大环境下,金科中央御院的空间扔在不断攀升,而其销售业绩却丝毫没有受到价格提升的冲击。这一切让金科中央御院凝聚了几乎整个茶园新区房产销售市场的关注焦点。

金科中央御院钜惠助力今秋房交

金科中央御院沿湖而筑,利用原生坡地的形态,通过高低错落的布局,融入整个环境当中,让金科中央御院成为低密度高端地产聚集处浑然天成的雅致美景。此外,金科茶园大社区有机地将旗下三大项目(金科中央御院、金科米兰大道、金科世界城)的**、商业、娱乐、居住、生态、服务等优质资源完美整合在一起,使得金科中央御院在配套设施上十分完善,完全能满足了不同业主的不同需求,堪称完美的高档居住区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金科茶园大社区斥资1亿,开创了“一站式**体系”,签约了包括南坪****、重庆十**在内的****,让金科中央御院在内的金科茶园大社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从幼儿园到**的**优质**资源。由此,很多高端住宅无法解决的**问题迎刃而解。

在银十房产热销期间,房市价格一片看涨,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之下。金科中央御院携至圣品质、精品**资源、火热销售业绩,加上此次秋季房交会上力推的系列大手笔钜惠活动……今秋房交无疑是置业者将中央御院收入囊中的绝佳时机。

金科•中央御院

中央别墅区里的湖山墅,送重庆1**、南坪******资格

**跃层优惠10万/套

御府洋房优惠20万/套

湖山叠墅优惠50万/套

项目地址:南岸茶园新区米兰路金科•中央御院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