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公开讲坛V-TALK首次赴渝 世界建筑名家研讨"艺术与可持续"

——世界著名景观建筑大师玛莎•舒瓦茨今日重庆开讲

房天下  2013-10-12 10:27

[摘要] 备受注目的万科公开讲坛V-TALK近日首次赴渝,12日下午,万科邀请到世界著名景观建筑大师玛莎•舒瓦茨,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城规学院举办主题为“艺术与可持续”的公共学术讲座,讲座采取公开讲座的形式,搭建起城市公共知识的开放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玛莎•舒瓦茨的建筑思想,关注艺术与可持续的关系。

 

备受注目的万科公开讲坛V-TALK近日首次赴渝,12日下午,万科邀请到世界著名景观建筑大师玛莎•舒瓦茨,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城规学院举办主题为“艺术与可持续”的公共学术讲座,讲座采取公开讲座的形式,搭建起城市公共知识的开放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玛莎•舒瓦茨的建筑思想,关注艺术与可持续的关系。

万科V-TALK始创于2012年,它的诞生缘于万科一个非常简单的想法——把说教变成交流,让互相尊重变成可能。V代表万科,也代表WE(我们),TALK代表着像说话一样平等的沟通,万科计划每年邀请世界知名建筑师举办公益讲座,让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的族群听到更丰富、更智慧的建筑声音,为业界和学术界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而万科所邀请的建筑大师,也多是万科的合作者们,他们的建筑思想影响着万科产品价值观。据悉,万科V-TALK已先后邀请,到了日本著名建筑师、1995年普利兹克奖得主安藤忠雄,上海世博会英国馆、2012伦敦奥运会主火炬设计师托马斯•赫斯维克,CCTV电视大楼、漂浮影院设计师奥雷•舍人等世界建筑巨匠举行过公开讲坛活动。同年,万科V-TALK启动巡讲计划,让更多的年轻人听到世界的声音。

作为此次万科V-TALK重庆首站的受邀大师,玛莎•舒瓦茨与重庆有着不解之缘,玛莎•舒瓦茨是全球排名前十位的设计大师之一,她本人也是哈佛大学首位女性终身教授,是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会员,玛莎•舒瓦茨擅长将艺术与景观融为一体,她的作品包括爱尔兰都柏林大运河广场、德国瑞士再保险公司办公楼景观设计、美国梅萨艺术中心、卡塔尔石油集团总部等,这些传世之作已经成为当地著名的地标景点。而玛莎•舒瓦茨也担纲了重庆万科金色悦城景观设计,由她亲自操刀的金色悦城示范区以大气、艺术、室内外自然交融的特点,成为重庆景观园林的经典之作。

据悉12日上午,玛莎•舒瓦茨博士将先抵达万科金色悦城,对园林景观进行现场艺术点评,下午13:00——14:00,玛莎•舒瓦茨将到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举办公开讲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