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在崛起的富人区 鸿恩寺高端住宅板块正在成型

重庆房天下  2013-10-10 11:11

[摘要] “南富北贵”是重庆房地产市场流传已久的一句话,早期的豪宅也大多分布在此,城北板块更是重庆“富人区”的代表。龙湖香樟林、汇景台……这些楼盘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然而,随着城北板块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城心自然资源越来越臻稀,鸿恩寺区域或许会成为重庆“北贵”的新领地。

“南富北贵”是重庆房地产市场流传已久的一句话,早期的豪宅也大多分布在此,城北板块更是重庆“富人区”的代表。龙湖香樟林、汇景台(小区网论坛)……这些楼盘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然而,随着城北板块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城心自然资源越来越臻稀,鸿恩寺区域或许会成为重庆“北贵”的新领地。

综观世界上各个国家、各个城市的富人区,无不坐落在交通便利、自然生态环境绝佳之处,且呈较大规模之势。从2010年开始,鸿恩寺板块就聚集了一大帮大腕级“人物”,首创、保利、绿地、东原等纷纷抢占圈地,呈包围鸿恩寺森林公园之势,好不热闹。鸿恩寺这个先规划后建设的区域,先天地理位置一流,后天区域配套完备。随着交通的不断完善,鸿恩商圈的崛起,鸿恩寺板块可以轻松实现自然与繁华的从容切换;再加上几千亩自然生态鸿恩寺公园的茂密森林,楼盘区域更是势不可挡。

首创

首创德尔菲谷详情页》》》

首创德尔菲谷业主论坛》》》

而在国际上,判断一个区域能否称得上是富人区的另一个重要识别特征,则是看其是否拥有繁华和宁静的结合点。在鸿恩寺板块内,首创•德尔菲谷在紧邻观音桥商圈的同时又保持了纯生态居住的原貌,在众多以破坏生态环境为代价的地区开发上独树一帜,成为鸿恩寺板块发展为真正富人区的基本保障,也使得城市精英人士逐水逐景逐林逐园而居的理想成为可能。

作为鸿恩寺公园脚下仅有的洋房住区,首创•德尔菲谷同时拥有着山的气度、园的优雅、城的繁华,历经时光沉淀,气度越加磅礴,优雅越加香醇,繁华更加浓郁,孕育着纯粹洋房生活的意境。

德尔菲谷巧妙利用坡地,依山而建,遵循山原本的生长轨迹,整体布局错落有致,视线互补遮挡,层层叠景,还原德尔菲山间真意;同时建筑与山势完美契合,每一个台地之上都有不一样的景观视野。在这里倚水望山:柔美的喷泉池在群山环抱之中,天光云彩缓缓地从水面建筑的倒影中徘徊而过,千亩的自然森林植被,青山苍翠,连绵起伏,鸟语花香,闲逸的生活情趣油然而生。

繁华优雅的转换间使其德尔菲谷内享纯粹舒居环境的同时,又安享成熟配套,所达之境令同类产品望尘莫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