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788套经济适用房** 明年城区再推2010套

华西都市报   2013-09-17 10:24

[摘要] 昨日,成都市进行了今年第一次中心城区经济适用房的**选房,788套房屋通过**确定了选房顺序。

昨日,成都市进行了今年次中心城区经济适用房的**选房,788套房屋通过**确定了选房顺序。明年,中心城区还将推出三个经济适用房项目约2010套。

昨天的**,推出的是“隆兴嘉苑”第三批次房源,位于成华区(微博)龙潭街道,有套二、套三两种户型,销售价为3300元/平方米。**结果产生后,成都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根据**结果通知申购人选房。

明年,成都市中心城区还将推出“东锦城”“蓉西阳光”“海棠佳苑”三个经济适用房项目约2010套。其中,“东锦城”项目位于东三环与成洛路交汇处,经适房约200套;“蓉西阳光”位于青羊区(微博)马厂一、八组、七里沟九组,建有经适房约810套;“海棠佳苑”位于锦江区(微博)三环路与海棠路交汇处,经适房约10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