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新"大时代"来临 金华财富广场携海量车位闪耀城北

经济瞭望网   2013-09-16 10:53

[摘要] 金大排场更能迎来大生意!有型、有派、排场大是企业实力第一印象的最佳表现。金华财富广场的海量停车位俨然已成为商业投资界乃至全成都的重磅话题,而其呈现的“大车位”气派规格,更为商业人气的聚集下足了功夫!

金大排场更能迎来大生意!有型、有派、排场大是企业实力印象的表现。金华财富广场(小区网 论坛)的海量停车位俨然已成为商业投资界乃至全成都的重磅话题,而其呈现的“大车位”气派规格,更为商业人气的聚集下足了功夫!

在成都,财富城北,以流金淌银之魅力、每日巨额交易之实力,历来就是商家的必争之地;如今,恢宏“北改”成就了北新“四轴九片,一核八心”的总体部局。而北新中轴线,已如曾经的南延线,尤显地段的新秀魅力,成为城市发展不可错失的新一轮精彩。北新以“现代商贸走廊”之名,聚集着国际商贸城(小区网 论坛)、海宁皮革城、中国茶都、物联港、申蓉汽车城、西部电子电器交易中心、中国医药城等众多专业市场,也影响带动着上百万的消费人群,繁荣之处诞生了众多国际商贸企业、行业领军人物。

为城北精英量身打造的金华财富广场,可谓荣耀之鼎,海量车位尤为亮眼。金华财富广场的负二楼、负三楼都设计成为地下停车位空间,空间充裕而实用,其停车位数相当可观!相对于整个金华财富广场的商务体量,无论在怎样的商务需求的情况下,停车都不会成为难题。

从需求层面看,目前整个北新商贸区对商务写字楼的需求量极大,而金华财富广场针对区域发展推出的展厅项目更是被无比重视。无论是新开办的企业还是改善型需求形的企业,金华财富广场的众多业态能够实现多种类型的商务需求,海量停车位的设置便是实现这一美好憧憬的坚强后盾!

金华财富广场在细节上的层层突击,拟与现代商务客户的办公需求准确结合,这部分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写金华财富广场的整体实力。价值璀璨的金华财富广场可以说是成都地区难得一见的成熟商业投资地,丰富的臻品业态势必成为全区域乃至全成都的成功投资样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