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渝房企抢滩"金九" 6盘入市"5折房"抢拍

————房天下上市3周年 “金九银十”大探市系列之七

房天下   2013-09-13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2013.9.9-9.15)预计有6个楼盘开盘推新。具体包括:融汇半岛格林美地、广厦城蜜宫、建宇新时区、中庚城CCmall、熙街熙都会、招商花园城,更有5折房源等你抢。

“金九银十”素来是楼市最重要的时间节点之一,2013年“金九银十”已经到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多数城市9月开盘数多于8月,开发商对于金九银十的寄望可见一斑。同时,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为感谢房天下友、各届业内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特推“金九银十”大探市系列,聚焦重庆楼市最前沿,时间播报重庆楼市成交、开盘、土拍动态,为购房者置业提供方便。

>>>>点此进入抱抱团专题

气温的高低和楼市的冷热,这两个似乎完全不搭边际的事情,却在重庆,在金九之初,上演了一出“反间计”——气温陡降,楼市猛升温,形成强烈的反差,这也让开发商、业界对今年楼市“金九”的成色有了新的期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2013.9.9-9.15)预计有6个楼盘开盘推新。具体包括:融汇半岛(小区网 论坛)格林美地、广厦城蜜宫、建宇新时区、中庚城CCmall、熙街熙都会、招商花园城。在这6盘中,有均价为5550元/平,有97折优惠的,更有5折房源等你抢。

广厦城蜜宫(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广厦城蜜宫9月15日广厦城(小区网 论坛)蜜宫启动第二套六折房源大抽奖,现在办卡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只差少量小伙伴报名参与,想买房的小伙伴们,只要参与,成功办理220张卡之后,本周的5折房源依然按时放送!

当天还加推8号楼,户型区间为48-78平米,有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等户型,价格待定。现在参加房天下团购可优惠2万元,同时团购的网友在9月15日前可参加5折房源抢购活动,此外,未办理房天下卡的网友也可以参加“0元抢”和砸蜜罐活动,苹果系列、液晶电视、提货卡等奖品免费赢。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4885

广厦城蜜宫是由重庆中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位于九龙坡区滩子口,正对长江,紧邻九龙坡区杨家坪的森林公园-玉龙森林公园,距杨家坪步行街约1700米,仅3。


广厦城蜜宫效果图

 相关阅**:

“金九银十”大探市系列之一:8月重庆卖地49亿环降34% 大型房企扎堆南区

“金九银十”大探市系列之二:渝楼市迎“金九”上周成交4585套 月底现成交小高峰

“金九银十”大探市系列之三:8月渝楼市成交近1.9万套 金九213盘打折惠50万

“金九银十”大探市系列之四:金九重庆楼市转热 本周9盘推新享6万优惠

“金九银十”大探市系列之五:平稳开局金九蓄势待发 上周成交3960套

“金九银十”大探市系列之六:周报:上周重庆主城商品房成交均价环比回落3.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