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隆鑫爱琴海中秋答谢会暨清凉啤酒节”完美落幕

重庆房天下  2013-09-11 10:17

[摘要] 虽然经历了一周连绵不断地雨水,那浓浓的秋意已经在我们的身边蔓延开来,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挡烧烤加啤酒给人们带来的欢乐,也不能阻挡隆鑫爱琴海的客户们参与“魔幻领地爱琴奇缘—隆鑫爱琴海中秋答谢会暨清凉啤酒节”的热情。

虽然经历了一周连绵不断地雨水,那浓浓的秋意已经在我们的身边蔓延开来,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挡烧烤加啤酒给人们带来的欢乐,也不能阻挡隆鑫爱琴海的客户们参与“魔幻领地爱琴奇缘—隆鑫爱琴海中秋答谢会暨清凉啤酒节”的热情。

本次是隆鑫爱琴海举办的首届啤酒节,同时也是为了庆祝隆鑫•爱琴海销售中心开放一周年的中秋答谢会,据统计,活动当天吸引了大约700名客户参加,活动现场布置有清凉爽滑的啤酒、美味可口的佳肴供嘉宾们对饮千殇、畅谈乐享,并引入梦幻的泡泡秀、惊险刺激的魔术秀、极具爆发力的摇滚打击乐……让客户徜徉在音乐与魔术交融的海洋,尽情享受啤酒带来的感官刺激,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等,赢得了到访客户的一致好评。

隆鑫爱琴海二期建面70-120㎡产品全新面世,轻轨旁、大景观、小洋房,总价42万起纯板式电梯小洋房恭迎您的品鉴。爱琴海二期开盘已进入倒计时,VIP卡全面升级中,升级即送南非臻美真钻。高层价格住洋房,洋房高品质精致生活从隆鑫爱琴海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