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米罕见层高 拒绝一“层”不变

房天下  2013-09-02 15:53

[摘要] 伊顿玩屋拥有的5.1米的层高,真正做到布局的多变。不仅能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更能够使得空间最大限度的利用。可以变成你的书房,游戏室,绘画室,淘宝店,随你怎么变,你高兴怎么玩就怎么玩,就算是在家聚会开part也没有问题。买一层得两层,不管你喜欢中式、欧式还是其他装修风格,都可以混搭,融合性非常强。

在如今追求个性的时代,年轻人俨然是时代的主导者。而跟以前不同的是,现在年轻人都强调做自己,个性鲜明,向往着自由。其实买房也是一样,大家都想挑一个最满意的。可是房子不可能一步到位,当你想改变一下房子布局的时候,却又不太现实了。到那时候,看着家里一成不变的格调、布局,也只有叹气了。具有流动性、开发性、透明性、艺术性,空间布局上能够多变的LOFT就应时而生了。

LOFT所表达的是生命的轨迹,不需要循规蹈矩,重要的是寻找自己。LOFT强调的是一种自由的状态,能够限度地释放和张扬个性,可以按你的想法被赋予任何一种风格。所以LOFT已经慢慢进入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作为拥有着重庆不可多得的5.1米层高的全新LOFT:伊顿玩屋,提供给了年轻一族一个新的选择。

随心所欲拒绝一“层”不变的生活

伊顿玩屋拥有的5.1米的层高,真正做到布局的多变。不仅能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更能够使得空间限度的利用。可以变成你的书房,游戏室,绘画室,淘宝店,随你怎么变,你高兴怎么玩就怎么玩,就算是在家聚会开part也没有问题。买一层得两层,不管你喜欢中式、欧式还是其他装修风格,都可以混搭,融合性非常强。你可以发挥你的想象,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乌托邦。这样新潮的生活方式,加上别墅级的资源配套,让伊顿玩屋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无论是投资还是居住都是选择。

伊顿玩屋周边自然景观优美,视野开阔,左眺南山,右瞰阳明山,远望高尔夫球场,坐观一湖双公园。拥有约10万方原生湖景、约2万方湖滨公园、约9万方栖湖公园。还有着即将呈现的重庆南高端别墅成熟大社区,健身、游泳、打球、购物,生活配套已到达完美配置。

而且还有着“六桥三隧道三轻轨”的全方位交通配套,慈母山隧道、真武山隧道即将贯通,到那个时候,茶园新城即可实现15到南坪、20到江北以及30到江北机场,实现全城接触,堵车什么的将只会成为其他人的问题。

伊顿玩屋代表着前卫、艺术的生活方式,并宜商宜居,居住、办公、投资都不是问题。加入玩屋一族,一起追求自由的生活,踏上寻找自己的旅程吧。

融创•伊顿玩屋,全新LOFT 产品。小空间,大胆玩。重庆南高端墅区27㎡-36㎡,时尚玩屋,炫酷登场。5.1米层高,买套内27㎡实得62㎡,低首付、低总价、一层价格,复式享受!

详询:628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