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席别墅即将感恩回馈 庆隆时代再度引市场关注

房天下  2013-08-29 13:55

[摘要] “庆隆•南山高尔夫自2006年面世以来,一直都是重庆别墅市场的风向标。想当初,一提起庆隆,就一个字‘火!’说白了,住庆隆的高尔夫别墅,住的是身份和品质。”2013年中国别墅节庆隆•南山高尔夫又载誉而归,将“中国golf别墅金奖”收入囊中,而此奖项经过国内百家房企角逐后仅有四个楼盘获取。

“庆隆•南山高尔夫自2006年面世以来,一直都是重庆别墅市场的风向标。想当初,一提起庆隆,就一个字‘火!’说白了,住庆隆的高尔夫别墅,住的是身份和品质。”2013年中国别墅节庆隆•南山高尔夫又载誉而归,将“中国golf别墅金奖”收入囊中,而此奖项经过国内百家房企角逐后仅有四个楼盘获取。

说起重庆老牌别墅项目的庆隆•南山高尔夫,在重庆人印象中,它一直与各种奖项联系在一起。2006年“联合国生态环境住宅金奖”、2009年“詹天佑大奖,中国•西南人居高尔夫别墅典范”、2010年“中国高尔夫别墅金奖”……而今,记者从2013年中国别墅节上了解到,庆隆•南山高尔夫又载誉而归,将“中国golf别墅金奖”收入囊中,而此奖项经过国内百家房企角逐后仅有四个楼盘获取。

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

》》》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项目详情页

》》》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业主论坛

据了解,2013年中国别墅节是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10届,是每年中国别墅界进行比拼的平台。

火!稀缺唤起市场记忆

“庆隆•南山高尔夫自2006年面世以来,一直都是重庆别墅市场的风向标。想当初,一提起庆隆,就一个字‘火!’说白了,住庆隆的高尔夫别墅,住的是身份和品质。”庆隆•南山高尔夫获得此次别墅节大奖的消息一传来,业内人士接连称道。而据记者查阅数据,除了众多奖项外,庆隆•南山高尔夫曾创下的“仅4天,热销58套别墅,揽金2亿”的销售神话仍未被打破。

为什么庆隆产品一亮相就惹人关注?剖析背后的原因,记者发现,这不仅与庆隆这个地产老将19年所坚持的“责任企业、只做精品、敢于创新”的企业理念直接相关,也与南山高尔夫国际大社区丰富的资源,特别是日趋完善呈现的精美而高端的配套以及“限地令”后别墅市场的稀缺性息息相关。事实上,正是日渐成熟的国际化配套和“真正独栋别墅”的地位,让其魅力日增。

优!配套引领重庆国际范儿

如果说几年前南山高尔夫社区国际化的高品质,还只能从项目规划中探寻的话,那么,如今一踏进这个社区,日渐成熟的美丽风景扑面而来。

记者来到庆隆•南山高尔夫,采访到项目一期的老业主。当时惠风岸组团的老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在这儿住了几年,每年南山高尔夫都让我有惊喜的感觉,以前规划中的景观和配套都慢慢变成现实,整个大社区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国际化社区的感觉。”

“我都守了几年了,只等着庆隆开售,这不,我一听说庆隆马上要开售的消息就赶过来了。”某高新科技公司的龚总裁一大早就来到南山高尔夫球场,他告诉记者,几年前他就看中了庆隆•南山高尔夫的独栋产品,“现在重庆别墅市场上称得上真正独栋的,也就只有庆隆一家,当然,标准18洞国际高尔夫球场也是吸引我的亮点,我现在就是球会的会员,每周都会来挥几杆。”

喜!地产老将力惠推出新组团

对于庆隆屋业这个重庆本土重量级的地产老将而言,“诸多奖项和业界、客户赞誉既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鼓励”。采访中,庆隆屋业负责人表示,打造出不辜负时代的、最有影响力和创新力的高端产品,是庆隆责无旁贷的责任。

记者从南山国际高尔夫社区的业主结构上发现,南山国际高尔夫社区业主中,外地、外区(包括国外)已占到一半以上,这不得不让人们为庆隆屋业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所惊叹。而

庆隆屋业超前的行业眼光、精湛的专业技术以及创新性的开拓精神,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更赢得了目前在住1500户业主的认可。

越来越成熟的南山高尔夫,也必将带给重庆高端置业者更多的惊喜。记者从庆隆屋业了解到,庆隆•南山高尔夫即将推出“千万级感恩回馈计划”,拿出20套别墅实行超惠力度,而10月初高尔夫联排别墅新组团也将亮相。

相关资讯:

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非毛坯别馆24万起

庆隆南山高尔夫惬意周末 花香满溢鸟语啼鸣

【典藏中国——每日一墅】南山golf真别墅

庆隆golf荣获"中国golf别墅金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