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跑品质人文生活 国盛三千城沙磁核心崛起

房天下   2013-08-23 10:44

[摘要] 近日,位于沙区童家桥磁器口旁的国盛三千城,还未开售,便因其位于沙磁核心位置而广受购房者青睐,未售先火,成为沙区楼市备受关注的闪亮新星!热切关注的背后,是购房者对三千城项目人文价值的认可,也是对项目地块价值的认同。可以预想,其开盘后势必将引起沙区一股抢房浪潮!

近日,位于沙区童家桥磁器口旁的国盛三千城,还未开售,便因其位于沙磁核心位置而广受购房者青睐,未售先火,成为沙区楼市备受关注的闪亮新星!热切关注的背后,是购房者对三千城项目人文价值的认可,也是对项目地块价值的认同。可以预想,其开盘后势必将引起沙区一股抢房浪潮!

据守沙磁核心独占三大城市资源潜力无限

三千城,地处童家桥沙磁核心区域,政府规划之中城市商业副中心。紧邻千年古镇磁器口和红岩魂广场,背靠城市天然氧吧歌乐山。与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学院等高等**相距咫尺之遥,具有浓郁的文化氛围和传统底蕴!旅游、休闲、学院,三大独有城市资源所带来的人文价值,已经在现阶段为三千城带来了无可比拟的火爆人气。

交通配套全能化 尊享怡然闲适生活

三千城周边,永辉超市、中国银行、特钢医院、餐饮、便利店……等一站式生活资源环伺周围,无需奔走于城市各角,家门口就能轻轻松松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古镇慢调生活及各所高校林立的浓郁文化气息,与静雅的居住氛围相互映衬,为购房住户营造了一个不快不慢、纯静刚刚好的生活城邦。

三千城距地铁1号线500米,209路、467路、215路、808路……1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城市各个区域,路网发达惬意出行零负担!便捷通畅,整个沙磁中心交通脉动,尽在掌握之中。国盛三千城,沙坪坝最后一片发展的乐土,全面打造领跑城市新生活的品质人文社区,拥有无可限量的未来前景。

据悉,国盛•三千城外展场将于8月盛大开放,华宇广场(小区网 论坛)33号永辉超市旁。平凡人的实在大盘,三千城,就让生活刚刚好!销售热线:65812888/6583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