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美丽墅多变空间 升级个人私享

房天下   2013-08-22 13:42

[摘要] 人生有多面,每个人都终将扮演不同的角色,身处人生的不同阶段,需求也多样。太太想要一间美丽衣橱,先生想要一个独立书房,儿子想要一间娱乐房,爷爷想要一个地方养花喝茶……金科美丽墅6层8房阔绰空间,带给你不一样的“墅质”生活。

人生有多面,每个人都终将扮演不同的角色,身处人生的不同阶段,需求也多样。太太想要一间美丽衣橱,先生想要一个独立书房,儿子想要一间娱乐房,爷爷想要一个地方养花喝茶……金科美丽墅6层8房阔绰空间,带给你不一样的“墅质”生活。

美丽生活得于优雅风景、繁华配套

古语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依山临水之地,更是安居养生的绝佳之地。而廊桥美丽墅,坐落于堪称人文山水的大学城,背靠万亩原生山林的缙云山脉,1.5公里虎溪河水蜿蜒而过,比邻500亩市政公园……山水交融,聚气藏风,自然环境之优越不言而喻。在这里,可仰视山的春华秋实、可俯观水的灵动多情,让看惯了城市喧嚣的人们感受心灵的宁静和惬意。

廊桥美丽墅除了拥有别墅亲山水的景观优势之外,同时依托地铁、高速、桥梁、隧道,再加上大学城多达10余条的公交线路,可在30内实现与主城其他商圈的。此外,廊桥美丽墅在享有大学城都市化配套的同时,还可享廊桥大社区配有的恒温游泳池、教堂、果岭高尔夫推杆场、特色幼稚园、综合多功能健身会所、室外健身场以及10万方亲水商业的多元化配套,其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城市墅价值演绎到了。

多变空间 专业物业 造就美丽墅

美丽墅能给你的不仅是繁花锦簇的视觉享受,还能给予你对空间的无限诉求。其通过对2000户别墅走访,更为懂你对父母、对孩子、对爱人的责任。6层8房多变空间,不仅是身份的佐证与嘉奖,更是你布局生活的空间蓝图。

因其阔绰的空间,美丽墅将功能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在体贴家人同时,更为身为主人的你营造出私享天地。顶层专享空间保证男女主人的私密与共享。需求研究体现85%成功男性每天有独处静思习惯,由此特设独立书房保证男主人每天“2思考”时间,用于处理公事或自我增值。对于女主人的私享照顾,美丽墅“太太私橱” 靓丽纷呈。

美丽墅创新的设计理念,还造就了巨大的赠送空间,地下双层、内花园及其挑空三层、屋顶和露台等空间的赠送系数高达1.5,让你花一份钱,享受2倍的舒适空间,其无疑创造了别墅性价比之最。此外,美丽墅在建筑规划设计和外立面设计上也煞费苦心,创新采用短檐设计,让别墅的采光和观景获得了全新的视角。

作为居住类型的住宅别墅,其物业服务是生活精髓的演绎。金科物业管理以“安心、省心、放心、开心、舒心”的“五心服务”为宗旨,力求满足业主不断变化和增长的服务需求。努力成为业主的“好保姆、好管家、好朋友”。同时,金科还首倡地产服务“宽泛化”,将物业服务延伸至业主生活的各行各业,提供“家居、生活全面解决系统”,生活在这里,享受到的不仅仅是服务,更是尊崇的圈层感和归宿感。

据了解,金科•廊桥水乡【美丽墅】产品发布会暨巴塞尔钟表展即将华丽上演,作为金科•廊桥水乡别墅收官组团套内约130-220㎡,买130平米得230平米享330平米的超价值廊桥系全新“美丽墅”9月面市,敬请期待。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大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