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驾游团队蜂拥而至 隆鑫澜天湖开启度假新模式

房天下  2013-08-19 09:58

[摘要] 8月13日,由隆鑫·澜天湖项目部组织的环澜天湖自驾游活动,在自驾游俱乐部会员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顺利举行。活动当天,俱乐部车队浩浩荡荡地从市区出发,抵达项目售楼部后,俱乐部的会员们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这一次的自驾游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相信以后去澜天湖会是大家周末自驾游的一个好去处。”在自驾前往、亲身体验隆鑫·澜天湖的生态景观后,主城自驾游俱乐部(小区网论坛)的会员刘先生由衷地表示。

8月13日,由隆鑫·澜天湖项目部组织的环澜天湖自驾游活动,在自驾游俱乐部会员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顺利举行。活动当天,俱乐部车队浩浩荡荡地从市区出发,抵达项目售楼部后,俱乐部的会员们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休息片刻后,工作人员便带领会员们进入国际度假公园,感受新度假物业的建筑魅力,参观澜天湖项目的发展规划,熟悉项目的发展历程,游览草场、18洞高山高尔夫球场、林海、大澜天寺、600亩澜天湖、马术俱乐部、越野运动俱乐部、名俗文化度假村、商业一条街等特色景点,体验旅游娱乐带来的欢快。

在为期两天一夜的自驾游活动中,俱乐部会员接触原生态自然景观、实地体味新式娱乐度假生活,对澜天湖及旅游度假物业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感知和认识,对隆鑫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度假物业也更加青睐和追捧。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参与者深刻体验到了隆鑫旅游度假物业的魅力,并成功预定置业澜天湖,足可见证旅游度假对于忙碌在都市里的人,有着怎样的不可抗拒的魅力。许多会员均表示“爱上这里的风景、爱上这里的配套、爱上这里的生活,很愿意再来一次澜天湖”,澜天湖项目方表示,“以后还会持续为自驾游爱好者组织类似的大型有氧活动”。

据悉,隆鑫地产斥资100亿打造澜天湖度假公园,景区占地总量达22平方公里,规划有12大主题酒店、4大主题公园、2个18洞高尔夫球场、4类风情度假物业、20万方滑雪场、3大特别配套,以夏季避暑、冬季滑雪、四季观山赏湖、森林生态游、风情文化游、徒步探险、野营露宿、健康运动游为基本内容,是国内少有的、西南地区的全综合、多样体验式旅游度假大盘。

延伸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