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将涨 调查称部分开发商预期房价将涨10%

甘肃经济日报   2013-08-14 12:15

[摘要] 渣打银行调查的30家开发商中,超过96%的开发商预期房价将涨,其中,23家开发商认为未来6月内房价涨幅将达10%,6家开发商表示涨幅会更大。

渣打银行报告:超96%开发商预期房价将涨

对于等着房价回调再进入市场的人来说,渣打银行带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该行实时的“开发商景气指数”表明,2013年下半年住房市场将持续强劲,在房屋建设及销售走高的情况下,房价将继续攀升。渣打银行调查的30家开发商中,超过96%的开发商预期房价将上涨,其中,23家开发商认为未来6月内房价涨幅将达10%,6家开发商表示涨幅会更大。

这种预期或许得益于对这个问题的如下回答:哪些人群在购买住房?受访开发商称,房屋销售量中,首次购房者占48%,改善住房状况者占40%,投资买房占12%。

自去年中期,房地产业的复苏已为人们所感知。此时,渣打银行继续它的第八次开发商调查,以期摸脉当前住房市场的热度,并作出有根据的预测。

本次调查表明,房屋建筑活动正在复苏,并将会加速。受访开发商认为,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季度,土地价格将持续上升。大部分开发商声称,他们预期地价将温和上涨;部分预期上涨幅度为20%—40%,这一幅度是前所未有的。

渣打银行询问了受访者,是否认为中国房地产最糟糕的情形已经结束。其中21家相信最糟糕的情形已经过去,这一数字在第七次调查中仅为14家,在第六次调查中仅为16家。

轻松一下

8.31"飞屋环游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40盘惠18万

新希望拟融资30亿 停牌谜底揭开股价大涨

调查显示超过96%的开发商预期房价将涨

深圳80万元楼市天价茶水费遭曝光 购房者称被坑

---房天下8月31日“飞屋环游”看房团全城召集---

8月31日飞屋环游,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来袭,美味午餐、大巴接送全程免费!

电话报名:89877671、89876981、89876993
看房团Q群:17446424、234792698、216798202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房天下客户端,时间获取实时海量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房天下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