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重庆楼市二手房 成交环比下降20%

重庆晨报   2013-08-08 08:50

[摘要] 7月,重庆二手房市场表现出明显的淡季疲态。来自钢运、美联、大泽的数据,7月重庆主城区二手房成交量比起6月份,又有明显下降,降幅为15%—20%,是今年3月以来的成交量,仅高于传统春节淡季2月。

7月,重庆二手房市场表现出明显的淡季疲态。来自钢运、美联、大泽的数据,7月重庆主城区二手房成交量比起6月份,又有明显下降,降幅为15%—20%,是今年3月以来的成交量,仅高于传统春节淡季2月。

  中介常常“打白板”

天气炎热,各二手房中介门店显得格外冷清,“打白板”是常事。由于业务量骤减,部分中介员工开始轮流休假。钢运房产一房产经纪人小黄无奈地说:“上门看房的客户很少,天气又热,门店的员工只有平时的一半。”

重庆美联物业总经理缪鸿裕指出,由于经过3月份创造的成交天量纪录后,二手房市场需求被提前透支,再加上7月传统淡季遇见连续4个月政策空窗期的观望,7月二手楼市的寡淡成交早已在预料之中。

  议价空间加大

由于二手房价持续上涨但看房量下降,市场上适应需求的、高性价比的房源呈现阶段性减少,一些急于回现的业主愿意小幅议价。这些因素导致8月二手房议价空间加大,价格环比涨幅持续缩小。

重庆中原地产总经理肖仁启透露,部分业主提价幅度开始缩小,甚至愿意小幅让利1%-2%。但对于主城核心区域而言,卖家依然占上风,加上目前区域内新盘普遍涨价,房价相对坚挺。

但在华岩、茶园、二郎等新兴板块,二手房调低挂牌价的比例有所增长,议价空间出现。而这些卖家中,很有一部分是为了尽快出售原房以买进改善房,而选择降价成交。

 

---房天下8月31日“飞屋环游”看房团全城召集---

8月31日飞屋环游,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来袭,美味午餐、大巴接送全程免费!

电话报名:89877671、89876981、89876993
看房团Q群:17446424、234792698、216798202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房天下客户端,时间获取实时海量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房天下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