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牌房企抢滩大西区 九龙坡商圈扩容大渡口底气足

重庆时报  2013-07-04 07:45

[摘要] 位于主城西部的九龙坡区和大渡口区,在重庆人的眼中,是最具老工业特征的重庆地标区,与这座城市发生了太多的纠葛与故事,一言难尽。

位于主城西部的九龙坡区和大渡口区,在重庆人的眼中,是老工业特征的重庆地标区,与这座城市发生了太多的纠葛与故事,一言难尽。

以至于到此拓展房地产开发版图的业界大佬万科,在打响进军该区头炮的项目推广中,选择了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以一首3长的MV《九龙地》,说唱出一段城市的记忆与新生。

九龙再造 商圈扩容是核心

“我宣布,九龙坡区2013年**建设项目,金凤镇白鹭大道工程,正式开工!”6月26日上午,随着九龙坡区委书记丁洪一声令下,九龙坡今年**建设的11个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发现,11个项目中,除了基础设施的路网、变电站外,大多都以工业园区的配套为主,另外还包括原重啤地块商业地产的新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