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我国土地制度改革将坚持“三保”原则

华龙网-重庆日报   2013-06-25 07:27

[摘要] 作为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改革,我国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将坚持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保护耕地资源、保障土地权益“三保”原则,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作为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改革,我国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将坚持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保护耕地资源、保障土地权益“三保”原则,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国土资源部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24日在浙江绍兴召开的“促进城镇化健康发展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座谈会”上说,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牵一发动全身,必须找准改革的定位和主线,守住改革的原则和底线,厉行节约集约,以土地利用和管理方式转变促进城镇化转型发展。“保发展”就是要适应发展特定阶段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健康发展,科学配置土地资源,提升土地价值,为推进新型城镇化提供有效的空间支撑和持续的资金保障。“保资源”就是要适应人口资源特殊国情要求,始终把严格保护耕地作为改革的前提,继续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实行耕地数量、质量和环境并重保护,进一步夯实城镇化发展的现代农业基础。“保权益”就是始终要把维护权益、群众满意放在首位,坚持以人为本、地利共享,协调好土地利益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轻松一下:

中国污染最重10城市PK十大宜居城市 重庆上榜了吗?

现在买房是做经济炮灰 楼市23大惊天骗局揭秘

房奴最难翻身10大城市 重庆房奴感受如何(图)

---搜房网6月看房团全城召集---

6月购房季,搜房网看房团火热来袭,美味午餐、大巴接送全程免费!

电话报名:89877671、89876981、89876993
看房团Q群:17446424、234792698、216798202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搜房客户端,时间获取最全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搜房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