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聚丰集团董事长助理叶洪强:弹子石房价将迎爆发期

房天下  2013-05-27 17:10

[摘要] 从2012年11月至今,不到半年时间,弹子石已经诞生了三块地王。房天下第一时间连线聚丰集团董事长助理叶洪强,独家解**弹子石地王现象。

从2012年11月至今,不到半年时间,弹子石已经诞生了三块地王。房天下时间连线聚丰集团董事长助理叶洪强,解**弹子石地王现象。

聚丰集团董事长助理叶洪强
聚丰集团董事长助理叶洪强

房天下:请简单说说你对弹子石区域目前情况的看法,以及未来发展情况的推测。

叶洪强:早在2003年,重庆市政府就在两江交汇处,圈定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三个区域,分别命名为解放碑CBD、江北嘴CBD和弹子石CBD。这一重大决策,为弹子石的发展前景注入了强心剂。随着去年解放碑“朝天扬帆”项目的启动,江北嘴CBD建设的如火如荼,弹子石的发展也进入了快速通道。目前,龙湖、中海、招商地产、香港置地、华润等品牌开发商都已入驻本区域,进行高端地产项目开发;而在弹子石CBD最核心的总部经济区,目前已有雷士集团、法国苏伊士集团、重庆出版集团、重庆能投集团、重庆中钢投资集团、重庆中讯集团等数家企业总部入驻。预计到2015年,总部经济区将基本形成,成为与解放碑CBD、江北嘴CBD遥相呼应的重庆黄金三角。弹子石已经一改陈旧落后的老印象,成为重庆最热点的发展区域之一。

房天下:从去年11月至今,不到半年时间,弹子石已经诞生了三块地王,你认为弹子石诞生地王的原因是什么?

叶洪强:无论是蓝光的17.2亿拿地,和瑞8727元/平米的单价之王,以及华润5.7亿斩获洋人街地块,都证明了一个判断,开发商对弹子石的区域发展前景非常乐观,正在加速布局,不惜以重金拿下热点地块,以抢得市场先机。由于土地和资源的稀缺、不可再生性,开发商都想在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前,写下自身浓墨重彩的一笔,故土地拍卖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地王的产生也就顺理成章。随着弹子石总部经济区的发展提速,弹子石区域正在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房天下:你认为地王频出,这对弹子石区域发展和房价是否有影响,将有怎样的影响?

叶洪强:弹子石作为重庆CBD的三大区域之一,相对于解放碑和江北嘴已经上万甚至2万-3万的房价,弹子石目前8000元-9000元左右的均价,无疑处于低位,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随着年底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的建成通车,弹子石和解放碑、江北嘴将连成一片。届时,弹子石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房价,都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