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悦峰:金开大道纯熟生活配套别处难得

房天下  2013-05-22 16:11

[摘要] 据统计,金开片区的开发量足以为超过10万人口提供居住,且目前已经交房过半。面对如此巨大的消费市场,国内地产龙头万科集团应势而动,不但在金开•照母山板块布局了由“万科悦峰”、“万科悦府”和“万科城”组成的超百万方万科大社区;同时在金开大道万科悦峰地块旁全力打造了金开片区最为集中的大型综合商用体。

据统计,金开片区的开发量足以为超过10万人口提供居住,且目前已经交房过半。面对如此巨大的消费市场,国内地产龙头万科集团应势而动,不但在金开•照母山板块布局了由“万科悦峰”、“万科悦府”和“万科城”组成的超百万方万科大社区;同时在金开大道万科悦峰地块旁全力打造了金开片区最为集中的大型综合商用体。

坐拥成熟商圈,【悦峰】成就便捷时尚生活

万科慢消费商业——万悦汇商业相遇重庆,约6.9万平米商业配套也已开始启动,与家,让时间花在享受上。多种合理布局,引进约9800平方米新世纪大型生活超市、,24便利店、电影院、汽车快餐厅等大量一流品牌商家一应俱全,为悦峰住户打造了一个享受生活、享受便利,体验时尚的好去处,慢消费氛围,开启慢生活之旅。

悦峰近水楼台先得月,近享咫尺繁华。近在咫尺的便捷配套,让悦峰的购房置业者奢享入则宁静,出可繁华的惬意生活。相信以本项目为核心的中心商业打造,也务必将为金开片区的生活配套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蓝湖郡、好望山、棕榈泉等高端社区的业主,以后再也不用到人和去买菜、观音桥去消费啦!)

坐享纯熟配套,【悦峰】勾勒一站全能式生活

万科悦峰附近有龙湖蓝调天街、龙脊金山名郡、美镇上街等主题商业街,近邻西部建材城、戴斯大酒店、新世纪超市等商业网点。蓝湖郡体育公园、保利高尔夫球场、奥园海水游泳馆等众多高档体育设施业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配套上,万科悦峰将引进知名幼儿园,家门口的**更贴心,给您的孩子提供方便。周围聚集了众多师资力量雄厚的**,如**重庆试验**、人和****和西南政法大学等等,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在医疗配套上,悦峰人和医院以及正在筹备建设的金山医院、鸳鸯卫生院、重庆医科大学**医院、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重庆多伦多国际医院等,为购房置业者省却了很多麻烦事。

在交通配套上,悦峰位于两江新区城市发展横竖双轴心上,坐拥黄金交通网络动脉,坐落于7金7渝路网的黄金三角地段,拥有南侧金开大道和东侧市政道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公交、在建中的轨道3号线、规划中的轻轨5号线等等,未来的交通系统也必将立体多样的待其自身配套的商业综合体建成之后,万科悦峰项目将成为集公园、商业两大综合配套为一体,交通、医疗、**等多重资源并重的金开核心品质生活区。

尽享完美生活双配套,【悦峰】三期1号楼错过难再有

悦峰三期1号楼属于万科大社区东区的收官之作,在细节上更是精益求精。悦峰三期1号楼不仅充分吸收了金开大道作为“富人聚集地”所具备的高端完善的生活配套,对内更是完美展现了整个万科悦峰的周详生活配套,充分考虑居者的需求,让居者于此的人们真正感受到人性化的关怀。

产品设计上,悦峰【3期】产品延续了万科“幸福系”产品设计,通过对于住户生活方式的解析,有效地配置户型的各个功能空间,将室内空间面积发挥的功能作用

据悉,作为万科悦峰告别金开大道之作的三期1号楼,仅剩200余套,套内面积约为59~79m²,总价为59~80万左右。最为金开-照母山片区最后的珍稀装修小户分秒递减,机会不容错过。详询:023-6301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