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快讯:5.7亿 华润置地溢价65%摘得弹子石地块

房天下   2013-05-20 10:13

[摘要] 5月20日,华润置地以5.7亿竞得南岸区弹子石组团A分区A15-1/02号宗地,楼板价为3796元,溢价率为65%。延续10号的火热情况,弹子石地块再次受到众多房企关注。

5月20日,华润置地以5.7亿竞得南岸区弹子石组团A分区A15-1/02号宗地,楼板价为3796元,溢价率为65%。延续10号的火热情况,弹子石地块再次受到众多房企关注。房天下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竞拍弹子石地块的共有景瑞、华润、奥园、佳兆业、国顺、洲隆、旭辉、泽京、首信、渝开发、自然人、力标、瑞奥等13家房企,最终华润置地经过22轮以5.7亿竞拍获得此地块。

房天下直击重庆土地市场>>>

同时,房天下房者还观察到,佳光业在此次竞拍中表现得尤为激烈,不仅多次举牌,而且两次现场打电话。业内透露,此次竞拍价已超过了预期价。

据了解,该地块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商务用地,位 人街转盘旁,土地面积42906平米,容积率为3.5。

相关阅**:

快讯:5.47亿元!金科地产竞得蔡家M分区地块

快讯:楼面价8727元/㎡ 和瑞地产竞得弹子石地块

快讯:17.7亿!东原地产竞得北部新区地块

快讯:溢价率180%!重庆强辉实业有限公司竞得渝北两路地块

---“最强品质盘”5月25日看房团全城召集---

5月购房季,房天下携“重庆最强品质盘”看房团火热来袭,美味午餐、大巴接送全程免费!

电话报名:89877671、89876981、89876993
看房团Q群:17446424、234792698、216798202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房天下客户端,时间获取最全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