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生活享花海——初夏相约复地花屿城

房天下  2013-05-06 14:08

[摘要] 五月的第一个周末,这个花香四溢的季节,在两江回兴复地花屿城销售中心举办的“照相馆”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花团锦簇的鲜花中,与家人,与花仙子,将那幸福的笑脸留在相框中,留在回忆中。

五月的个周末,这个花香四溢的季节,在两江回兴复地花屿城销售中心举办的“照相馆”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花团锦簇的鲜花中,与家人,与花仙子,将那幸福的笑脸留在相框中,留在回忆中。

复地花屿城业主论坛>>

悦生活 享花海

本次活动是五月“午后时光•悦享生活体验季”的阶段,接下来的每个周末都将会有不同活动供大家享受花屿城的别致魅力。活动期间,每位来宾均可参与活动,在花仙子的带领下,来到鲜花簇拥的花丛中,花仙子手中拿着精美的相框将来宾框入相框中,来宾站在两位花仙子的中间摆各种的pose,留下快乐的瞬间,之后工作人员会将相片制作为数码拼图,然后花屿城会赠送一盆生机勃勃的小盆栽作为纪念。

复地花屿城城市机能别墅,以法国鲜花小镇吉维尼为蓝本,打造重庆的纯法式浪漫鲜花小镇,千米林荫花香大道、百米九曲叠韵花街、印象花池、碧水花语瀑布、法式风情商业街、艺术双会所,的社区规划及园林景观,承载贵族居住至高理想。春天的到来,百米九曲叠韵花街姹紫嫣红,春风拂面带来花的芬香。一眼望去,那漫无边际的鲜花争奇斗艳,煞红了双眼。在那花丛中,蝴蝶翩翩的起舞,乐此不彼的穿梭于百花中,享受花香,享受美味。

花屿城矗立于淳朴的大自然中,享受甜美的自然风,和那一片生机盎然的花海,美不胜收。而在花屿城的周边有城市中央公园和黄桷坪南侧公园,完全是生活在了自然中,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污染,一个全新的鲜活世界出现在了眼前,一栋栋静雅,充满着艺术风味的别墅,无一不叫人拍手叫好。

据悉,复地花屿城全新第三批次花香独墅、花锦叠墅正持续热销中,套内面积117-328㎡,可赠230㎡私家花园,总价139万起即可拥有完美城市机能别墅,欢迎周末现场品鉴!

相关资讯:

复地花屿城纯法式别墅区 体验加冕人生

看房记:复地花屿城 hold住法式浪漫(342期)

高价墓地背后有多少“坟爷”“墓价超房价”再引热议

复地花屿城法式别墅 让别墅回归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