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科地产今年销售目标235亿 2015年达500亿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3-05-04 08:43

[摘要] 昨天上午,金科地产(000656)在重庆北部新区地矿大厦**召开了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全票通过了各项议案,金科控股董事长黄红云表示,金科投资将更名为金科控股,以谋求未来更大的发展。

昨天上午,金科地产(000656)在重庆北部新区地矿大厦**召开了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全票通过了各项议案,金科控股董事长黄红云表示,金科投资将更名为金科控股,以谋求未来更大的发展。

母公司变身金科控股 

4月26日,经工商行政部门核准,金科地产控股股东“重庆市金科投资有限公司”(金科投资)名称变更为“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科控股)。

昨天,金科控股董事长黄红云表示,金科控股将以更名为契机,谋求未来更大的发展。今年3月,金科地产以5.6亿元投资渝商集团,为渝商集团大股东,黄红云同时也是渝商集团董事长。黄红云表示,金融和准金融产业将占到渝商集团投资的一半,而母公司金科控股将来的对外投资将与渝商集团有区别,形式以参股为主,至于金科控股下一步资本运作举措,黄红云没有进一步透露。

记者调查获悉,金科控股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黄红云占60%的股权,陶虹遐占40%的股权,住所在重庆市涪陵区义和镇兴义南路88号,从事投资业务及投资管理咨询服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金科控股为金科地产控股股东,持有金科地产25283.5355万股,占21.82%的股权,另外,黄红云还直接持有金科地产17.79%的股权,陶虹遐持有金科地产8.66%的股权。

华龙证券重庆投资顾问牛阳认为,金科投资更名的意义深远。金科控股对外投资以参股为主,金科地产以房地产行业为主,渝商集团的投资**将是金融行业为主,这样,黄红云将逐步把金科控股打造成为多元化的控股型母公司。

今年销售目标235亿

谈到金科地产的发展战略,作为金科地产董事局主席的黄红云表示,2013年将切合市场需求,提高刚需产品比重;稳固住宅地产,提升商业地产,推进文化旅游地产和产业地产,实现多业态扩张。计划新开工约365万平方米,计划竣工约282万平方米,年末在建约816万平方米,力争实现销售金额235亿元。

2012年,金科地产踩准节奏拿地731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今年还将继续拿地,为实现2015年500亿元销售目标“打地基”。黄红云表示,金科地产将在合理利用现有资金的基础上,一方面继续通过银行融资和非银行融资的方式,获取企业经营发展所需的资金;另一方面公司探索研究多渠道的创新融资方式,致力于打造海外融资平台,吸纳境外低成本的资金。

---“最强品质盘”5月25日看房团全城召集---

5月购房季,搜房网携“重庆最强品质盘”看房团火热来袭,美味午餐、大巴接送全程免费!

电话报名:89877671、89876981、89876993
看房团Q群:17446424、234792698、216798202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搜房客户端,时间获取最全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搜房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