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居环境典范 新鸥鹏地产入围"绿色亚洲人居环境奖"

————世界人居环境及城市发展(重庆)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3-04-26 10:40

[摘要] 房天下讯,新鸥鹏地产旗下项目——鸥鹏凤凰国际新城入围“绿色亚洲人居环境奖”,新鸥鹏地产还将于4月27日承办世界人居环境及城市发展(重庆)高峰论坛,会上除宣布这一可喜成就外,会议还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就共同建设绿色生态人居环境展开讨论。

房天下讯,新鸥鹏地产旗下项目——鸥鹏凤凰国际新城入围“绿色亚洲人居环境奖”,新鸥鹏地产还将于4月27日承办世界人居环境及城市发展(重庆)高峰论坛,会上除宣布这一可喜成就外,会议还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就共同建设绿色生态人居环境展开讨论。

“绿色亚洲人居环境奖”的成立,旨在倡导亚洲城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亚洲人居环境建设。推广亚洲各国和地区在人居环境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宝贵经验,鼓励和表彰为人居环境建设,并在绿色生态、低碳应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城市、住区和项目。

鸥鹏凤凰国际新城入围“绿色亚洲人居环境奖”并非偶然,新鸥鹏地产为项目选址重庆璧山,随着璧山综合经济实力的增强、城乡面貌的日新月异、生态环境的持续向好,重庆璧山正以生态宜居城市、绿岛新城的崭新面貌呈现在世人眼前,而鸥鹏凤凰国际新城项目占据璧山最重要位置,紧邻600亩观音塘湿地公园,依托千亿工业园区及台商工业园,尽揽绿岛新区商业中心。

在打造上,鸥鹏凤凰国际新城以绿色生态人居环境为标准,共涵盖五大城市生活系统:绿色生态系统、国际**系统、中心商业系统、运动休闲系统、五星产品系统,将城市机能与多元业态高度复合,为重庆璧山再造城市新中心。

此外,鸥鹏凤凰国际新城项目还与联合国人居署、亚洲环境人居协会等国际机构合作,依照联合国绿色人居典范城市标准,打造亚太区新型绿色人居新城典范,并申报联合国人居环境金奖;与德国弗莱堡市合作,引入其新城规划及设计理念。

此次入围“绿色亚洲人居环境奖”既是对新鸥鹏地产绿色生态人居环境理念的认可,也是对鸥鹏凤凰国际新城项目的肯定。

鸥鹏凤凰国际新城项目>>>>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16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