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碧桂园蒲雷:房产投资潜力尚大 海外置业正当时

房天下   2013-04-24 10:30

[摘要] 3月以来,碧桂园金海湾项目已经开展了多场推介会,刚刚结束的重庆春交会上,虽然金海湾项目未正式参展,放置在房天下展台旁的项目宣传易拉宝已吸引了购房者关注。趁此时机,记者也采访到了碧桂园海外市场营销部、中国区营销经理蒲雷,为重庆购房者进行一场网上推介。

房天下讯 随着碧桂园(小区网 论坛)在重庆长寿黔江垫江三个项目的相继铺开,碧桂园马来西亚金海湾项目也席卷重庆。3月以来,碧桂园金海湾项目已经开展了多场推介会,刚刚结束的重庆春交会上,虽然金海湾项目未正式参展,放置在房天下展台旁的项目宣传易拉宝已吸引了购房者关注。趁此时机,记者也采访到了碧桂园海外市场营销部、中国区营销经理蒲雷,为重庆购房者进行一场网上推介。

碧桂园金海湾到重庆推介以来,引起各界高度关注,尤其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蒲雷表示,之所以会选择重庆,首先是看好西南地区日益崛起的消费潜力。而重庆作为西南重城,在近几年间发展日新月异,消费水平的发展也是海外地产在重庆发展的契机。他还表示,目前重庆购房者海外投资的比例也在增长,金海湾项目到重庆举行推介会是必然之选。

谈到本次推介会主题,蒲雷很有自信的向记者介绍了金海湾项目。他说碧桂园秉持打造五星级家园的理念,选址在马来西亚高速发展的伊斯干达区,并将打造大型生活社区。该区具备完善的海陆交通网络,及完备的生活商业配套设施,可以说极具发展前景。他表示,金海湾项目的打造在马来西亚也广受好评。

刚结束的重庆春交会现场,碧桂园金海湾打出“30万全家获马来西亚居留权”,附带宣传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即可申请在该国拿到绿卡成为亮点。蒲雷借此为购房者详细介绍了置业后的优惠权,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文化国家,房地产市场发展稳定、潜力大,并有近30%的华人人口。在马来西亚置业可以获得99年产权或是权,而金海湾就是权。

马来西亚在过去5年的房产成交量呈增长,在全球房地产涨幅前10国家中排名第9。蒲雷说,目前,马来西亚房产市场发展接近国内10年前的水平,未来的价格上升空间会给一些有投资意愿的买家提供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