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记黄埔地产**水岸「江尚天峰」驾临

——演绎滨江华宅新经典 臻品示范单位华彩绽放

房天下  2013-04-17 16:48

[摘要] 和记黄埔地产(重庆南岸)有限公司**水岸项目「江尚天峰」璀璨入市,臻品示范单位于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首度亮相,并以其华丽的态势见证现代滨江华宅经典。延续**水岸前期产品迅速售罄的气势,「江尚天峰」作为整个项目的压轴巨献,将再一次向市场印证其卓越品位。

和记黄埔地产(重庆南岸)有限公司**水岸项目「江尚天峰」璀璨入市,臻品示范单位于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首度亮相,并以其华丽的态势见证现代滨江华宅经典。延续**水岸前期产品迅速售罄的气势,「江尚天峰」作为整个项目的压轴巨献,将再一次向市场印证其卓越品位。

**水岸「江尚天峰」由三栋楼高约一百五十米的超高层住宅组成,屹立于南滨江畔,以广阔视角傲享震撼渝中半岛璀璨景致。长江的开阔浩瀚;南山的苍翠葱郁;渝中半岛的璀璨霓虹、万家灯火皆尽收眼底。偌大的观景窗及二百七十度弧形转角落地窗,让阳光以优雅的方式洒落房间,将大自然的精华传送到每个角落,彰显高端圈层应有的生活态度和精神内涵。

「江尚天峰」户型多样,从幸福小夫妻的甜蜜居所、至温馨三口之家,再至三代同堂大家庭都能一一照顾。此次开放之「江尚天峰」示范单位分别为套内面积约一百一十五平方米的三房单位及套内面积约一百七十平方米的四房单位,均由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黄慎乐先生以现代简约主义为设计基调精心打造,透过简洁的装潢手法以凸显主人独特个人品位。

套内面积约一百一十五平方米的三房单位,户型自然灵动,起居作息空间分布明确,动静皆宜,互不干扰。特设观景阳台,把流动的景观揽入室内,无不透露出设计师的独特心思。夜幕降临之时,站在窗前,品一杯红酒,以一种君临天下(小区网论坛)的气度,俯瞰长江奔流不息、朝望江中渔火及眺望渝中璀灿夜景;把滚滚江水当作一面水银镜,欣赏隔岸万千灯火倒影江中的乐趣,正是一段美妙的心灵体验。

套内面积约一百七十平方米的四房单位通透明亮,气派的全景客厅与主人的气质相得益彰。当中的装饰用料讲究,由家具陈设、乃至灯饰器皿均细致挑选,利落而不张扬、色彩明快而不失经典,在细节上沉淀经典,以简洁的曲线勾勒出现代时尚的唯美风韵,充分表现出其卓尔不凡的华丽风格,传统大宅的懾人气派不言而喻。

**水岸「江尚天峰」位于重庆南滨路显赫地段。如今的南滨路已迈向多业态发展:先是餐饮、酒吧,接着是娱乐、休闲业,再到商业购物街区、五星级酒店、世界名车展厅、游艇码头以及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抢滩,南滨路已经成为重庆的一张烫金名片。周边的齐全配套,畅达的交通网络,先进而舒适的生活方式深度吸引着城市精英汇聚于此。

和记黄埔地产延续**水岸的璀璨光华,优化户型设计、建筑规划及环境设施等,精雕细琢打造压轴珍品–「江尚天峰」,将超越经典,再续传奇。

关于和记黄埔地产集团

和记黄埔地产集团为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旗下的地产发展及投资部门,致力发展优质写字楼、住宅、商场、工业、酒店和度假项目,物业遍布香港、北京、天津、长春、大连、南京、上海、常州、青岛、重庆、成都、武汉、西安、长沙、广州、深圳、东莞、珠海、中山、佛山、江门和惠州,更不断开拓海外市场,于英国、新加坡与巴哈马等均拥有投资项目。此外,集团并于香港、重庆与巴哈马经营多家高级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