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机场路高速经济带 打造重庆经济新中心

房天下   2013-04-16 17:08

[摘要] 近来年,重庆经济中心逐渐北移,顺着国际机场高速路沿线,万科、保利、协信、龙湖等国内一线房企,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别墅、洋房项目的开发。经年累积,机场沿道一侧俨然已成为富人集中的高品质居住区。与此同时,片区也在呼唤期待着更好更高的消费圈层体验。

从居住区到生活区的发展必然

近来年,重庆经济中心逐渐北移,顺着国际机场高速路沿线,万科、保利、协信、龙湖等国内一线房企,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别墅、洋房项目的开发。经年累积,机场沿道一侧俨然已成为富人集中的高品质居住区。与此同时,片区也在呼唤期待着更好更高的消费圈层体验。

渝北提速“一线两圈”打造千亿商贸服务区

“一线”主要指金开大道和机场高速沿线。目前,这一线上除有中汽西南汽博中心、重庆国际五金机电等大型专业市场的入驻,更引入了奥特莱斯购物广场,2014年更将迎来10万平米宜家家居的进驻。“两圈”,即龙溪商圈、两路空港商圈,着力发展大型复合功能商业体。

值得一提的是,在机场高速的中段地区,一个新兴的创意产业园区正在悄然升起,随着园区的建成,将与汽博中心及西部奥特莱斯形成北区经济的金三角,推动渝北乃至整个重庆的新经济发展。

全新商业时代创意经济挑动商业命脉

近期,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相继推出重庆新闻传媒产业中心、创意产业园、三峡文化传播产业基地、加州6-1号地块、巴南樵坪老年护养中心、南坪东路地块、西部广告文化创意产业基地7个文化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

其中创意产业园,以重庆“十二五”**项目——重庆C城为代表项目,以全新的创意产业模式,将吸引各类文化创意产业的进驻,为重庆带来全新的商业艺术体验。

西南艺术创意商业 重庆经济振兴新引擎

重庆C城,是重庆“十二五”**项目,广告产业园,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出品。乃是西南集文化艺术、主题商业、体验式消费、新媒体办公于一体的新艺术商业综合体。

项目位于渝北机场路鳄鱼馆附近,两江新区管委会,临近机场高速、第二机场高速,步行可达规划中的轻轨9号线、10号线换乘站点。项目规划有主题商业街、艺术展览中心、特色生活体验馆,着力打造重庆首席艺术商业综合体。同时配备有精品酒店、商务公寓、运动商务双会所、员工食堂,引进园区管委会、政府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便捷服务。项目周边三公里内,拥有众多一线购物中心与商业市场,其中以西部奥特莱斯、亚太地区规模的家居卖场-宜家(今年6月开建)、汽博中心商业区为代表。

重庆C城,以想象力创造新商业,树立重庆城市创意文化产业的新标杆,更成为重庆经济振兴新引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