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3房企百强在京发布 重庆8家房企入围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3-04-12 07:50

[摘要] 3月2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发布了“201**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总榜单”,万科继续蝉联榜首。重庆房企表现不俗,金科、协信

3月2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发布了“201**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总榜单”,万科继续蝉联榜首。重庆房企表现不俗,金科、协信、东原、新鸥鹏、兴茂、同景、光华、长安8家开发企业入围百强榜单。

百强房企销售额10年增长16倍

自2004年以来开展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整整10年。10年来,这项研究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从销售业绩来看,百强企业销售额10年增长了近16倍,增速一直领先于行业水平;销售面积10年复合增长率达24.6%。在良好业绩带动下,百强企业的市场份额持续提高,行业地位持续巩固。

万科、保利、恒大等知名房企持续领跑,占据房企百强前三名,并同时入选百强企业“规模性10”、“盈利性10”和“融资能力10”。

历经10年发展,渝派地产代表房企在百强中占据的席位逐年攀升,2004年重庆地区入围房企只有3家,而2013年增长到8家,包括金科、协信、东原、新鸥鹏、兴茂、同景、光华和长安,成为重庆地区的龙头房企。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发家的龙湖已成长为性的知名房企。

渝派地产异军突起

在西部大开发的背景下,加上战略重心两江新区的成立,渝派地产企业抓住了这一百年难遇的发展机会,形成规模化发展的阵营,并在房地产界占据重要地位。

位于第16名的金科是西南地区进入前20强的开发企业,并入围融资能力10、运营效率10。如今,金科已成长为中国地产界的一线品牌,实现了速度与规模、创新与继承、资本与市场的完美结合。

协信荣登成长性10榜单,从精品住宅到商业地产,再到产业地产,从布局中西部地区拓展到长三角和环渤海等经济活力区域,协信已成为开发各层次产品的大型开发企业,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和壮大,协信已渐渐显示出布局的决心和战略高度。东原入围稳健性10榜单,定位“优配住宅”,聚焦城市发展与未来。

新鸥鹏入围社会责任感企业,“做**先锋、造精品楼盘,圆万家梦想”是新鸥鹏集团始终坚持的发展理念,目前该公司拥有五大区域公司,土地储备6000余亩,正酝酿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研究组还通过研究挖掘一批区域布局鲜明、战略发展明确的企业,产生了“中国房产地产百强之星”,新鸥鹏、同景、长安地产名列其中。

此外,长虹、高科通过创新商业模式、丰富产品业态、实现盈利模式的综合化与丰富化等发展策略,成功入围产业园区运营企业。正合、尚峰则蝉联策划代理企业50强。

---“聚划算”4月20日看房团全城召集---

凡参加4月20日“聚划算”看房团并通过扫下方二维码成功安装搜房客户端的网友皆可获得由搜房网额外提供的1000元专属购房基金。

本次看房团全部楼盘及优惠>>
电话报名:89877671、89876981、89876993
看房团Q群:17446424、234792698、216798202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搜房客户端,时间获取最全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搜房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