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端人居结构悄然变化 都市豪宅烽烟四起

房天下   2013-04-08 12:49

[摘要] 年来,人们对于高端居住的概念正发生变化。都市豪宅的特性决定了它们与传统“自然式”豪宅有很大的不同,并与传统豪宅共同构建起高端人居的两种不同形态。对于新兴的城市智富阶层来说,城市豪宅更能满足日常事业的需要。这样的市场当然不会被开发商放过,一时间,都市豪宅烽烟四起。

近年来,人们对于高端居住的概念正发生变化。都市豪宅的特性决定了它们与传统“自然式”豪宅有很大的不同,并与传统豪宅共同构建起高端人居的两种不同形态。对于新兴的城市智富阶层来说,城市豪宅更能满足日常事业的需要。这样的市场当然不会被开发商放过,一时间,都市豪宅烽烟四起。而占据两江新区重要位置,拥有全市企业家公园理念的金科太阳海岸推出的江山大平层,以“远见、从容、天下”的气质,傲视群雄。

传统意义上依山傍水的纯自然豪宅,在城市框架不断拉大、生活节奏逐渐变快的今天,显然难以满足更多城市智富阶层的工作、居住需要。这些城市金字塔的尖端一族,大多数在经历了首置、首改、再改的置业历程之后,对他们而言,除开郊区的传统别墅之外,还需要在主城拥有一套舒适的居住空间。别墅可作度假之用,而城市豪宅才是日常居住生活的必需空间。因此高端人居结构已悄然发生变化,别墅不再一枝独秀。城市豪宅正逐步崛起,未来必将与传统别墅一起,共同构成高端人士不同生活需求下的两种居住模式。

占据城市中心,享有城市内稀缺的景观,并占据成熟、便利的城市配套资源,这几乎是国内外所有都市豪宅的共有特性。无论是造价高达20亿美元的世界上最昂贵私人豪宅———印度孟买高173米的“安蒂拉”;亦或是北京的星河湾、贡院九号,上海的翠湖天地嘉苑、世茂5号,深圳的香蜜湖一号、波托菲诺•香山里,香港的凯旋门、天玺,等这些平层豪宅产品,他们基本上都位于各个城市的繁华都心。

在重庆,城市大平层豪宅在缺位多年以后,在2013年这个春天突然呈集中爆发,金科、融创、中渝、隆鑫、龙湖、协信等各大开发商纷纷推出自己的大平层项目。一时间烽烟四起,却不知鹿死谁手。

金科太阳海岸素来以重庆企业家公园为理念,以渝商“远见、天下、从容”为气质,推出了千万级别墅区内的江山大平层。挟大平层爆发之天时,拥8000米江山之地利,遂高端居住圈层之人和,金科太阳海岸江山大宅傲视群雄的姿态,已显露无遗。

赏铜锣峡美景,观铁山坪森林,庭院生活,诗意栖居!

金科太阳海岸

地址:江北区海尔路9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