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和合家园二期工程收尾 8月可进行分房使用

重庆时报   2013-04-03 07:39

[摘要] 近日,记者从渝北区发改委获悉,龙兴工业园**民生工程——和合家园安置房二期工程进展顺利,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8月可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

近日,记者从渝北区发改委获悉,龙兴工业园**民生工程——和合家园安置房二期工程进展顺利,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8月可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

和合家园项目总占地约780亩,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住房1.49万套,可供2.5万人居住,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已于去年7月竣工交房,安置群众1万余人;二期工程位于该项目用地的西南侧,建筑面积共36万平方米,由5栋小高层和11栋高层组成,可安置8000多人。

相关阅**:

重庆国五条细则出炉 严格执行20%个税征收

二手房挂牌量未现剧烈波动 满五二手房跳价

多地国五条细则百余字 网友:相当于一条微博

轻松一下:

客厅装修必知十个恐怖禁忌 精明主妇引以为戒

你摊上大便宜了!中国房价即将暴涨的10大城市

 

 

“聚划算”4月20日看房团全城召集

凡参加4月20日“聚划算”看房团并通过扫下方二维码成功安装搜房客户端的网友皆可获得由搜房网额外提供的1000元专属购房基金。

本次看房团全部楼盘及优惠>>
电话报名:89877671、89876981、89876993
看房团Q群:17446424、234792698、216798202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搜房客户端,时间获取最全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搜房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