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国五”浮出水面 中小房企探寻破局之道

——2013中小房企角色转变与模式创新研讨会将在渝揭幕

房天下   2013-03-28 14:29

[摘要] 随着国五条的落地,今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分水岭的一年。调控政策的出台,表明了政府在房地产行业监管执行的决心。伴随着政策不断收紧,房地产市场一方面受到压制,另一方面呈现出寡头趋势。

随着国五条的落地,今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分水岭的一年。调控政策的出台,表明了政府在房地产行业监管执行的决心。伴随着政策不断收紧,房地产市场一方面受到压制,另一方面呈现出寡头趋势。

品牌房企在严厉的政策控制中,坚持以量换价,继续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资金投入。而经过十多年高速发展和充分竞争,房地产行业已经步入深水区,投资资本需求越来越大,这对于中小房企的短小快模式越来越不利。融资难、市场受到挤压等行业形势让中小房企在今年的道路举步维艰。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如何破局成为中小房企一个普遍而迫切的问题。为此,重庆晨报联合重庆晨网、房天下、及金钥世传媒等专业媒体及机构,将于3月27日14:30-16:30在正联大厦举行一场名为“角色转变与模式创新暨201**小房企破局之道”的研讨会。

届时,原重庆市规划局副总工程师李世煜、重庆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莫元春、幸福时光里董事长张夏、柏林春天(小区网 论坛)项目负责人陈杰以及金钥匙传媒集团总经理田东等政府领导、中小房企专业人士以及相关媒体领导都将出席。研讨会将围绕几个中小房企关心的要点进行深度探讨,如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出台,加之市场的挤压,中小房企如何实现可持续性的发展;细分化、专业化的市场中,中小房企如何找到自己的目标人群,如何满足目标人群的真正需求等。

研讨会还将从众多中小房企中选择一些成功的应对案例进行分析,比如近来备受关注的幸福时光里创新样板社区模式。探讨开放商如何从卖房子转变到卖服务,以及这样的转变是否符合发展,是否有利好的价值和前景。最后结合到自身实际,探讨中小企业角色转变带来的挑战和压力。

研讨会将通过政府领导、中小房企代表以及相关媒体从业人员的各方论证与探讨,理清在国五条的当下中小房企面临的各种压力,对症下药,为中小房企在日益收紧的政策调控下找到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