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客涌入美全22世纪 重庆写字楼“零”计划助力投资

房天下  2013-03-28 10:59

[摘要] 美全22世纪目前在售的部分写字楼房源带有租约,投资者购房同时即可成为房东,交房即可享受投资回报,此举可谓毫无风险,而长期有效的租约,使得美全22世纪的空置率下降为零,对于写字楼投资而言,租金的稳定意味着投资回报的持续。

随着美全22世纪在重庆首创的“零”计划投资概念推出,其本热销的房源更是引发了市场的哄抢热潮,该项目售罄与加推消息频频传出,这在调控悬而未决的房产大势中,不可谓不火。究其热卖原因,两江新区的核心价值为其奠定了投资预期,而“零风险、、零空置”的投资概念则压垮了投资者悬而未决的稻草。

迎合现代企业需求 美全22世纪“天生丽质”

两江新区不仅拥有内陆集水、铁、公、空、为一体的保税港,其还拥有足可匹敌陆家嘴的江北嘴金融中心。在规划中,江北嘴不仅肩负着打造重庆中央商务区现代金融商务核心的重担,更承担着长江上有金融中心核心区的历史使命,它毫无疑问的成为了金融大鳄们争先抢占的投资高地。

美全22世纪正处于江北嘴CBD的核心地带,并与寸滩保税水港紧密相连,区域自身配套设置规划完整,多个文化公园、购物中心正逐渐完备,轨道交通、过江隧道、跨江大桥以及快速干道等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能够迅速通达全城。

除此之外,美全22世纪所建造的2栋流线型商务写字楼与3栋点状低层独立商业,在产品户型设计上更是打破了传统写字楼所固有的狭小空间上的压抑,其逐层递减的空间设计方式能够使得商务空间灵活多变,令无论是两江新区产业链上的大中小型企业都能在此寻获企业发展的商务平台。

“零”计划概念 投资者全无后顾之忧

美全22世纪的“天生丽质”使得众多看好两江新区以及江北嘴的企业纷纷签约入驻,“零”计划的投资概念也由此而来。

据了解,美全22世纪目前在售的部分写字楼房源带有租约,投资者购房同时即可成为房东,交房即可享受投资回报,此举可谓毫无风险,而长期有效的租约,使得美全22世纪的空置率下降为零,对于写字楼投资而言,租金的稳定意味着投资回报的持续。

与此同时,美全22世纪在现阶段更是推出了“缴5万享50万元”的重磅优惠,此举无疑更是拉近了投资者与江北嘴的高不可攀的距离,极大的降低了投资门槛。众多投资者在“零”计划概念的刺激之下,纷纷来投,趋之若鹜,如此良机,你还在等什么呢?

项目销售信息:江北嘴CBD流线型地标写字楼美全22世纪,限量推出带租约楼层,现在可享交5万可抵50万优惠,欢迎致电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