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在花街里甜蜜记忆 复地花屿城周末与您相约

房天下  2013-03-22 11:37

[摘要] 享受阳光,享受生活,这个周末,复地花屿城“爱在花街里•甜蜜记忆”主题活动于销售中心盛大举行,邀您参与。同时,复地花屿城第三批次精品别墅已荣耀加推,目前正火热销售之中,套内117-328㎡纯法式别墅,浪漫花香独墅、阔景花锦叠墅心动登场,折后套内起价8350元/平米。

享受阳光,享受生活,这个周末,复地花屿城“爱在花街里•甜蜜记忆”主题活动于销售中心盛大举行,邀您参与。同时,复地花屿城第三批次精品别墅已荣耀加推,目前正火热销售之中,套内117-328㎡纯法式别墅,浪漫花香独墅、阔景花锦叠墅心动登场,折后套内起价8350元/平米,欢迎品鉴。

复地花屿城业主论坛>>

相框DIY生活DIY

作为两江核心纯法式别墅大盘,复地花屿城一直以来备受城市精英阶层青睐,三月以来每个周末都有相关主题活动。本周末(23、24日),以“爱在花街里•甜蜜记忆”为主题的相框DIY活动于复地花屿城销售中心举行,现场将准备相框DIY原材,让参与者自己动手,并且还邀请老师亲临指导,最终做出参与者心目中漂亮的相框。而同时,现场还将准备草莓蛋糕、甜甜圈、葡式蛋挞、奶茶等精致美食,供来宾享用。

生活需要DIY,需要用心去经营;人生需要DIY,掌控自己的人生。在追求的路上我们毫不懈怠,但请偶尔停下脚步感悟生活,人生不等待,路过的不止是风景还有年华,别让年华湮没于嗟叹之中,别墅人生,同样如此。

作为复地集团第20部作品的复地花屿城,秉承“别墅构建专家”建筑态度,花屿城凝聚复地20年城市别墅修为,坚持“以人为蓝图”别墅理念,以品质丈量品味,限度满足居者对奢侈度与舒适度的需求,将居者的奢适性、舒适性与私密性演绎到,别墅品位彰显无遗。

复地花屿城以"法式浪漫鲜花小镇",追求极细微的雕刻,无处不彰显其独特品质。打破一成不变的简单入住形式,花屿城开创别墅深厚潜能,让每次归家尊趣共悦,配备2.5—4m宽阔门廊,门廊挑高6.3m,华贵双开门,将居者尊贵身份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采光地下会所、顶层阁楼设计,在保证居者私密性的同时更提供舒心生活。而专属的观景电梯与入户花梯,也全新提升 “携美景入室”的多视角享受。

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复地花屿城花园赠送面积达到230平米,约12.4—13.55米的大面宽,卓越的设计赶超独栋所享。静谧芬芳的超大花园构筑出漂亮的私家庭院,春兰秋菊,花开四季,随性DIY您的浪漫花园,生活亦如花般幸福,可谓大户人家的专属珍藏。

相关资讯:

复地花屿城紧邻公园的别墅 一座城市的奢侈

复地花屿城纯法式别墅区 体验加冕人生

看房记:复地花屿城 hold住法式浪漫(342期)

纯法式浪漫别墅 复地花屿城116万/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