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开墅质高层受热捧 联发瞰青1小时劲销90%揽金过亿

房天下  2013-03-18 10:24

[摘要] 本次推售的102栋高层产品,占据45万方瞰青大社区最高处,整个楼栋南北朝向,前后无遮挡,视野极为开阔。坐赏33000余平米潋滟靑润湖,1800米湖蜿蜒岸线,近50000平米鼓浪屿风情园林以及50余亩山体公园,共享墅区稀缺湖山。

 

3月16日,备受期待联发•瞰青102栋城峰阔景高层产品盛大开盘,在短短1个之内去化90%,销售额过亿元,创造了重庆楼市又一热销传奇。

联发瞰青详情页

联发瞰青业主论坛

联发瞰青兑现客户定房价承诺 1揽金过亿创销售狂潮

近日来,位于金开大道的联发•瞰青在推售其102栋高层产品时,推出主题为“品质眼见为实,价格为你来定”的开放式定价活动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在受到业内人士关注的同时,其由客户定房价的全新模式也着实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3月1 6日,备受期待的联发•瞰青102栋城峰阔景高层如期开盘,当天上午8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就感受到了火爆的气氛,尽管距开盘的时间还早,但签到处已经排起了长龙。项目负责人介绍,早上6点过就陆续有购房者前来排队了。从9点正式开盘起到10点,整个销售中心上演了一场场“抢房”大戏,短短1内,揽金过亿,去化率达到惊人的90%,据工作人员最后统计,本次开盘推出的房源仅余下少量大户型。

尽管2013年重庆楼市预期持续走高,但开盘就能去化90%的项目在主城仍属罕见。联发•瞰青热销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记者在开盘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购房者。前来购房的孙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开盘的价格折后均价仅7400元/平米,这样的价格在金开大道估计找不出第二家了,可见联发兑现了客户定房价的承诺,这次的价格比我预期的低了不少,在金开大道,相同品质的楼盘的单价要高上1000元左右,这次是赚到了。”由于抢到了自己心仪的房源 ,孙先生显得非常兴奋。“这里有湖有山有轻轨,环境交通都很不错,最主要的是还能共享大多数高层没有的别墅配套。”另一位杨先生则表达了自己对联发•瞰青品质的认可。看来超高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是联发•瞰青热销的两大“武器”。

金开城峰墅区高层 完美诠释城市峰层生活

联发•瞰青位于两江核心金开大道旁,33000亩园博园与300亩翠云森林公园,生态资源极为优越。同时,项目尽享领先重庆的完善市政配套,四周7大“金字头”城市主干道以及立交环绕,快速圈层,轻轨3号线双站点无缝接驳,畅享立体交通网络,随意切换观音桥礼嘉、汽博、空港等6大商圈之间,繁华都市商圈生活尽在掌握。

本次推售的102栋高层产品,占据45万方瞰青大社区处,整个楼栋南北朝向,前后无遮挡,视野极为开阔。坐赏33000余平米潋滟靑润湖,1800米湖蜿蜒岸线,近50000平米鼓浪屿风情园林以及50余亩山体公园,共享墅区稀缺湖山。除此之外,20000平米体量的生活、休闲、高端三大社区商业区,囊括日常生活所有。而汇集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标准游泳池的70000平米体育公园,是康体健身的绝佳场所,山顶法式酒庄以及恒温恒湿酒窖,则让高层的住户也能享受一把别墅的奢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