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山台】金开纯洋房社区周周加推 周周热销

——260平米墅极洋房3月23日加推在即

房天下  2013-03-14 11:36

[摘要] 周周加推,房源周周热销,协信星都会开春以来持续领跑照母山楼市,不断印证着项目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上周末,楼王21号楼的推出再度将数百置业者聚集在【春山台】销售中心,部分房源当即售罄。据了解,3月23日,【春山台】260㎡墅极洋房也即将推出,目前交1万抵5万团购优惠正火热办理中。

周周加推,房源周周热销,协信星都会开春以来持续领跑照母山楼市,不断印证着项目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上周末,楼王21号楼的推出再度将数百置业者聚集在【春山台】销售中心,部分房源当即售罄。据了解,3月23日,【春山台】260㎡墅极洋房也即将推出,目前交1万抵5万团购优惠正火热办理中。

周周加推房源还遭抢!

自今年开春以来,照母山金开大道协信星都会【春山台】可谓“火上加火”。其先后加推了纯洋房社区中的15号楼及套内约60㎡的多变底跃洋房,再到上周六火热加推的“楼王”21号楼,几度加推均几近售罄,受到诸多洋房客户的持续追捧,甚至在业内也逐渐拥有了大批【春山台】铁杆粉丝。

在此种情况下,作为这个纯洋房社区精品中的精品,【春山台】底跃产品日前推出房源也再度告急,市场接受度惊人。应客户需求,项目将于3月23日推出可利用260㎡的墅极洋房,相信其一经推出,又必将大受追捧,现团购预约办理席位正迅速递减。

奇幻洋房春山台散发超级魔力

协信星都会【春山台】何以如此独具魔力?对此,项目相关高层解释,在重庆,洋房并不少见,但是金开中心的纯跃式洋房,就非【春山台】莫属了。其以独创的洋房跃式户型,让约60—67平方米的户型,经过新空间主义美学的设计,装修后,可利用空间能达到约88-260平米,令不少追求品质洋房的买家们兴奋不已。

顶跃底跃大户型迎来海量粉丝潮

在星都会春山台销售中心现场,笔者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老带新客户比例竟然超过了惊人的50%!要知道,该项目仅仅开盘不到四个月,而其他项目往往要经历至少一年之后才有接近20%的比例。可见春山台的业主对于这个楼盘的认可度非常之高。

事实上,对真正追求品质居住的高端客户来说,底跃洋房和顶跃洋房可以自己定制户型空间!以顶跃户型为例,尽管套内面积约为63.74平方米,但装修后可利用面积达到惊人的260平方米。在装修顶层空间时,主人完全可以根据自我需求爱好,进行整层定位——90平方米奢侈主卧?可以!90平方米客厅?没问题!90平方米影音室?行!

“这哪儿是洋房啊,简直就是别墅了!”了解顶跃户型后,几位客户都有些吃惊。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品质,合理的价格也成了春山台的超级武器——春山台洋房底跃和顶跃的价格仅相当于周边洋房平层的总价。

于是,一波又一波的粉丝们赶往【春山台】,让每次推出的房源被抢购一空,同时也制造了协信星都会【春山台】周周加推周周热销的销售传奇。

动态:

21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话剧《茶馆》将于本月21日在重庆大剧院隆重上演协信星都会&重庆晨报专场。

销售信息:

【协信星都会】金开中心,纯洋房社区春山台260㎡【墅级】洋房,3月23日加推在即,交1万抵5万团购优惠正火热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