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虾子蝙立交竣工投用 海尔海语江山交通升级

房天下  2013-03-04 11:11

[摘要] 江北寸滩市政建设近期动作不断:虾子蝙立交已完工,新年初已投入使用,地铁9号线今年开工建设;区域内寸滩大桥正在修建……片区内交通格局正悄然升级,从而提升区域价值,为寸滩新区发展注入新活力,使海尔海语江山配套更完善。

江北寸滩市政建设近期动作不断:虾子蝙立交已完工,新年初已投入使用,地铁9号线今年开工建设;区域内寸滩大桥正在修建……片区内交通格局正悄然升级,从而提升区域价值,为寸滩新区发展注入新活力,使海尔海语江山配套更完善。

区域建设,寸滩旧貌换新颜

重庆市市政建设又有新动向。据了解,目前,虾子蝙立交已完工投用,作为两江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虾子蝙立交位于内环快速路和海尔路相交处,为全互通式立交,新建五里店至大佛寺、大佛寺至唐家沱等方向及童家院子至唐家沱、五里店至童家院子的迂回式匝道等,投用后极大地改善了江北溉澜溪片区内环高速大佛寺段的交通拥堵状况,使内环和北滨路实现互通。

另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同时传来:市交通开投集团介绍,轨道交通九号线由沙坪坝经化龙桥、观音桥、江北城、回兴至两路。拟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沙坪坝~服装城大道)已纳入我市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规划,拟于2013年开工建设,2017年建成通车,全程共有车站19座,其中就有虾子蝙站。

片区内其它交通配套也在完善当中。如主城第27座特大型跨江大桥———寸滩长江大桥2012年12月开工。工期3年,建成后,将串起南岸弹子石中央商务区、江北两路寸滩保税区和两江新区。

 交通升级,提升居住环境

几大项目的同时开动实则打通了寸滩片区的交通脉络。”海尔地产营销总经理廖丹霞表示,实际上,片区路网非常发达,但因规划上的不合理,致使多年来交通拥堵不堪,也桎梏了经济的发展,虾子蝙立交投用及寸滩长江大桥投用后,大部分货车会被分流,从而缓解交通拥堵问题,另外,同位于城市北面的重庆北站形成“互通”的交通枢纽格局。

“以后出行不会堵车了,上班直接下北滨路。”得知虾子蝙立交投用,在江北**街(小区网论坛)上班的李先生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