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年初一!《越来越好》携金科业主欢喜贺岁

房天下  2013-02-06 16:24

[摘要] 由张一白、谢东燊共同执导,汇集 、 、 、徐静蕾、 、王珞丹、 、倪大红、 、张译、吴刚、 等众多明星,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于2月4日晚上在北京举行亲友场观影活动。

由张一白、谢东燊共同执导,汇集 、 、 、徐静蕾、 、王珞丹、 、倪大红、 、张译、吴刚、 等众多明星,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于2月4日晚上在北京举行亲友场观影活动。著名导演 、歌坛天后 、著名音乐人小柯、当红明星 夫妇、 賈乃亮夫妇、 、张译、 ,导演陈奕利,奥运体操冯喆、张 、跳水李娜,小马奔腾签约艺人 、 等各界名人到场助阵。

这部欢喜贺岁的合家欢电影赢得了大家的笑声与感动, 看完表示好久沒看到过这么喜庆、温暖的电影了, 则竖起了大拇指,明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值得带全家人过年观看的电影,“明星热闹、看着喜庆、看后温暖”是众星不约而同的感受。

普通家庭参演贺岁金科业主首现荧屏

《越来越好之村晚》可谓看点多多,除 、 、 、徐静蕾、 、王珞丹、 、倪大红、 、张译、吴刚、 等数十位明星的精彩表演外,面向征集普通家庭参与影片拍摄成为该片另一大看点,这也是国内首部普通家庭参与拍摄的贺岁大片。

在重庆,金科的十组幸福业主家庭参与了《越来越好之村晚》全家福征集活动,在该片已经发布的主题曲《稳稳的幸福》MV中,来自金科天湖美镇(小区网论坛)和金科十年城的三组幸福家庭纷纷上镜。金科天湖美镇的陶小姐称,“我们是参加了金科2013邻里万家幸福秀才有机会加入这部电影的,这算是特别的福利吧,作为金科的业主我们感到很幸福。”

据悉,《越来越好之村晚》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登陆院线。届时,包括重庆金科业主在内的数十组普通家庭将与众明星共登银幕,欢喜贺岁。

金科16盘齐 发新春特惠礼献全城

值新春贺岁之际,2013金科第三届新春返乡置业季现已全线开启,金科旗下16盘齐发巨额特惠,礼献全城。据了解,金科旗下16个楼盘参与此次新春返乡置业季活动,涵盖了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几乎所有房产物业类别,可以满足各类返乡置业者的购房需求。同时,3-260万元/套的大手笔优惠更是置业者们不可错过的绝佳置业机会。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物业类别的不同,优惠信息也不尽相同,具体优惠信息详情请咨询各项目销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