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去年房地产市场稳中微涨 价格先抑后扬

新华网  2013-02-06 10:26

[摘要] 记者6日从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获悉,2012年西安房地产价格先抑后扬,稳中微涨,总体呈现健康发展态势。今年,西安房价或将温和上涨、小幅波动。

记者6日从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获悉,2012年西安房地产价格先抑后扬,稳中微涨,总体呈现健康发展态势。今年,西安房价或将温和上涨、小幅波动。

2012年,随着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政策的逐步见效,西安房地产市场表现出先抑后扬、温和上涨的运行态势。新建住宅价格总体平稳,较上年上涨0.5%,宏观调控政策效果进一步显现。新建住宅价格阶段性特征鲜明,上半年价格走低,年中平稳,年底小幅回升。

西安二手住宅比新建住宅交易量小,主要集中在市区附近,房屋比较老旧,价格略低。去年,西安市二手住宅价格与上年相比呈下降趋势,8月份同比价格下降幅度高达2.5%。全年仅在销售最火的11月份价格才比上年同期上涨0.5%。

统计部门预计,2013年,国家宏观调控将不放松,西安房地产价格将会延续温和上涨、小幅波动的良性运行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