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人海外买房 美国一独栋别墅仅售105万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3-02-05 07:47

[摘要] 相对于重庆的房价,澳大利亚的房价并不贵,甚至更便宜。如不久前才当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的墨尔本,一套独栋别墅也就50万—6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300多万元)。而现在重庆,300多万元买一套联排别墅都已经很难,更何况前者还是精装,产权也是永久的。

相对于重庆的房价,澳大利亚的房价并不贵,甚至更便宜。如不久前才当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的墨尔本,一套独栋别墅也就50万—6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300多万元)。而现在重庆,300多万元买一套联排别墅都已经很难,更何况前者还是精装,产权也是的。同时,澳大利亚的房产无物业税,买房时只有4%左右的印花税。买家可办理8成按揭,利率在7%左右。

傅东升同时透露,美国亚特兰大北部富人区的独栋别墅,房屋使用面积221平方米,占地面积1600多平方米,售价仅16.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5万元)。在美国底特律,目前10多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0多万元)便可买到独栋别墅。

而从买房程序上看,重庆人海外买房的程序也并不复杂。重庆晨报记者从几家中介公司了解到的情况看,从头到尾,最快的只需要3天便可以搞定全部手续。

傅东升介绍,最近几个月来,几乎每个月都会带团去海外看房子。以前人们对海外购房很陌生,对推出的项目比较犹豫,都要去实地考察过、考虑很久才会出手。现在不同了,不少重庆人只要看过项目的图文介绍,通过Googleearth之类的电子地图看看项目的具体位置,了解各项政策后就会直接下单,部分客户根本不去实地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