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报:渝楼市成交均价环涨12.7% 渝中均价高达20926元

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  2013-01-29 09:33

[摘要] 商品房成交量增加近一成。本周(1.20-1.26),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为50.57万平方米,日均成交7.22万平方米,周成交面积较上周增加近一成。

一、市场综述:

商品房成交量增加近一成。本周(1.20-1.26),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为50.57万平方米,日均成交7.22万平方米,周成交面积较上周增加近一成。

主城区商品房成交均稳步回升。本周(1.20-1.26)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均价随着稳步回升,成交均价为733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超一成。

商品房新批准预售面积持续稳定增长。本周(1.20-1.26)重庆商品房新批准预售面积为65.55万平方米,较上一统计周期增加了13.26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5.35%。其中,商品房新批准预售面积的区域主要是北碚区,预售面积为17.11万平方米;巴南区新批预售面积,为0.74万平方米。

本周新增土地供应3宗。本周(1.20-1.26)重庆主城区拟新增供应3块土地,共计约52.48亩(34.99万平方米)。

注:如未特别说明,文中价格均为建面价格。

 二、重庆主城区房地产市场情况:

1.预售项目情况:商品房新批准预售面积持续稳定增长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本周(1.20-1.26)重庆商品房新批准预售面积为65.55万平方米,较上一统计周期增加了13.26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5.35%。自今年以来,新批准预售面积持续三周稳步增长。在本周商品房新批准预售面积中,48.24万平方米为住宅预售面积,占比为73.58%;17.32万平方米为非住宅预售面积,占比为26.42%。分区域看,商品房新批准预售面积的区域是北碚区,为17.11万平方米;其次是江北区,新批预售面积为14.81万平方米;巴南区新批预售面积,为0.74万平方米;其余各区新批准预售面积均在1.9万-7.5万平方米之间。

本周(1.20-1.26)重庆主城区共计新办理商品房预售证25张,新批准商品房预售面积65.55万平方米。分项目来看,本周商品房新批准预售面积位居前两位的项目分别是保利丽景一期项目和爱琴海小区一期项目,分别为8.07万平方米和7.26万平方米;另外,重庆金叶•都市美邻项目新批准预售面积为5.01万平方米,位居第三位。

相关阅**:

冰火两重天 有大佬开年忙囤地有房企退市寻下家

“中国客”海外购房遭抵制:房价涨了 因为中国人来了

超2万亿的市场 20余房企掘金养老地产

轻松一下: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重庆房价下跌他们哭

大家都在抢 主城九区楼盘58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