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小时18分完美售罄 金茂珑悦再度轰动全城!

房天下  2013-01-14 09:35

[摘要] 1小时18分,2小时200套房源完美售罄!这是金茂珑悦在第二次开盘中为重庆楼市创造的新纪录,同时也刷新了自己之前所保持的记录。

1月,众多实力大盘密集开盘,都想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2012年画上一个完美句点,谁能够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博得头筹,不仅是实力的证明,也能为即将到来的新一年掀开崭新的一页。而金茂珑悦称得上是这其中的佼佼者。

118分,200套房源完美售罄!这是金茂珑悦在第二次开盘中为重庆楼市创造的新纪录,同时也刷新了自己之前所保持的记录。

金茂珑悦业主论坛

作为一个来势汹汹的实力新盘,金茂珑悦在其首次开盘中就创下了2候售罄的记录,被业界誉为大杨“盘”!此次开盘,他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大杨“盘”的称号实至名归。

1月12日,是金茂珑悦2号楼开盘的日子,记者也早早的来到了现场。金茂珑悦对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主色调沿用标志性的中国红,大气,喜庆。虽然此次加推的房源只相当于上次的一半多一点,但现场的人气也是相当火爆。早上8点,等待区就已挤满了前来购房的人群,记者也随即采访了几位现场的购房者。

租住在周边的吴女士对记者说:来重庆也有好几年,租住的地方也换了好几个,还是觉得袁家岗这里最方便,像金茂珑悦这样交通是实实在在的方便,省去很多外出的烦恼。

看来像金茂珑悦这样稀缺的地理位置优势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居于城市五大商圈几何中心,坐拥杨家坪和大坪商圈资源,奥体中心正对面,轻轨近在几内,20余路公交近在眼前……哪怕仅占其中一项也会引来无数的关注,何况像金茂珑悦一般多项齐具,想不热销恐怕都很难。

张先生也对记者说到:我在上海工作了好多年,很清楚“金茂”确实是一个高端品质的品牌,没想到回到重庆也能买到“金茂”的房子,当然毫不犹豫!

购房者在选择楼盘时,十分注重楼盘的品牌。诚然,在看重品牌的背后,实际上是在寻求品质和服务的保证。了解过金茂珑悦的人都会明白这是怎样一个楼盘,除国企背景的开发商实力,建造团队也堪称一流,其设计规划也是亮点频频,另同类楼盘无法望其项背。这样一个优质大盘,当然让购房者放心选购。

有网友调侃道:我们不是在看金茂珑悦的房子,就是在去买金茂珑悦房子的路上。虽是一句玩笑,但也足已证明金茂珑悦已在重庆稳稳的站住了脚跟。

在接下来的2013年他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震撼,会否再创楼市销售奇迹?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

相关资讯:

金茂珑悦一战而红 地产大鳄方兴地产备受好评

2012年度重庆电商明星榜揭榜 金茂珑悦3028票居榜首

一房难求创神话!“日光盘”金茂珑悦全新房源正式加推

1月12日金茂珑悦隆重加推2号楼 期待又一次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