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善弈者谋势:从房企微利时代看资产质量所在

房天下  2013-01-11 10:30

在1月9日举行的城市观点论坛中国行2012年年度论坛上,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战洪表示,房地产企业已正式告别所谓的暴利时代,高周转的微利时代已经到来,房地产企业必须做到注重资产质量、价平量增,才能保证有效抢占市场。而事实上,从金科旗下的地产项目来看,也正在实践着这一点。

以金科中央御院为例。为吸引更多外地游子返乡置业,项目拟定推出20套总价69万元起的特惠房。诚然,挂着团购等头衔的优惠活动是房地产企业吸引置业者目光的惯用有效手段之一,但金科中央御院为增加项目竞争力所做的工作却不仅止步于此。

金科中央御院所推出的二期拳头产品是【公园里的御府洋房】。该产品紧坐落于鸟语花香的漫步公园,其Artdeco建筑群落通过高低错落的表现形式,满足不同方向的视觉要求,营造出全新的时尚、浪漫、自然的居住氛围,强调以环境生态为导向,依山而建、依水布势、依景为点,山水相连构造完美居住静地,尽可能原汁原味保留自然之美,将人居建筑充分融入整个环境之中,无论是景观还是生态,都无可挑剔,堪称金科中央御院的一绝!

此外,重庆最知名的**中**以确定进军茶园,并最终确定入驻金科中央御院。也就是说,选择了金科中央御院,不算幼儿园在内,都有长达9年的****伴随业主的子女,让置业者在子女**问题上全程无忧。

古人云:善弈者谋势,不善弈者谋子。

从产品端来看,在微利时代的大环境下,金科以全面的资产质量增值的方式,来提升销售总量和品牌口碑,进而实现资金的高周转,并占据市场主导份额;从行业角度来看,去年金科花28.54亿圈地,新年伊始金科发布300精英招募大计。

我们不难看出,这其中,金科的雄心壮志!2013,金科将在渝派房地产的市场发展上有着怎样惊心动魄的举行,将会占据怎样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拭目以待!延伸阅**:

销售动态

金科中央御院第二期【公园里的御府洋房】盛世加推!

返乡置业计划启动,20套特惠房源,总价69万元起,实得面积85~150平米。

市**中**进驻,9年****一生相伴。

项目地址:南岸茶园新区米兰大道金科中央御院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