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融创中国:2013年销售目标450亿 2012年进账356亿

财经网  2013-01-08 11:12

[摘要] 据媒体1月7日报道,融创中国主席孙宏斌近日在上海表示,今年该公司的销售目标为450亿元,其中约三分之一来自与绿城的合作项目。

据媒体1月7日报道,融创中国主席孙宏斌近日在上海表示,今年该公司的销售目标为450亿元,其中约三分之一来自与绿城的合作项目。

据了解,融创中国2012年共录得销售额为356亿元,增幅86%。

内容显示,孙宏斌指出,融创销售成功的主因还是绿城的产品好。融创和绿城去年宣布合作时,市场曾质疑两家公司未来能否顺利融合、融创负债率会否过高及绿城质量能否保持,孙宏斌认为,现在市场的担心应该解除了。

另外,孙宏斌表示他个人最为期待的是苏州玫瑰园(小区网论坛)项目,计划今年中将首次开盘,均价每平方米7-8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地块由绿城2009年拍得,楼板价高达每平方米2.8万元。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玫瑰园共分三期,合共可售货量达85亿元,今年将推出首批25亿元。

事实上,报道中还提到,私募基金鼎辉和贝恩于去年11月以平均每股4元多减持融创。孙宏斌称,他们其实卖得早了点,但其指出,出售股份也有好处,可以增加公司股份在市场的流动性。

融创中国主席孙宏斌表示,预期未来数年公司业务仍可高速增长,主因是基数较低,所以他认为现时公司股份仍值得购买。他还透露,公司暂时没有配股计划,也没有发债的需要,因为并不缺钱。至于融创的负债情况,他表示已由前年的104%,降至去年的93%,相信今年仍会再降一些。

同时,就今年房地产表现情况,孙宏斌认为,目前土地市场总体溢价水平不高,公司今年会继续寻找增加土储的机会,北京、上海仍是**。另外,公司去年刚刚进入的长三角地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由于预计公司未来数年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故已于去年起大量购买土地,以支持未来快速发展的需要。

他强调,公司业务未来仍会以现时的大城市为发展重心,并不担心北京、上海的楼价有压力。

孙宏斌还表示,不敢说楼市春天已到,因每个城市的供求关系和期望不一,不同城市、不同公司和不同项目的差距会比较大,但国内楼市被压抑多年,累积了一定购买力,所以总体而言,今年一定会优于去年。

相关阅**:

龙湖地产去年销售额破400亿元 同比增长4.9%

多家机构预测:2013年房价物价或超预期上涨

福利房不能买卖购房款变18年租金 法院:合同无效

轻松一下:

买房秘籍大公开 买在几层楼才(图)

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