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学城热盘宝嘉花与山 开盘遭遇"疯抢"

——1分钟销1.8套 3小时揽金1.28亿元

房天下  2012-12-21 10:30

[摘要] 1分钟销售1.8套房源,当下市场有多少楼盘可以超越?这个销售奇迹在上周六由宝嘉花与山创写!凭借首屈一指的创新品质,项目自亮相就倍受市场关注。12月15日,项目一期57-91m2花园高层开盘更遭遇“疯抢”,短短三个小时劲销326套房源,揽金 1.28亿元,宝嘉•花与山热销领跑市场,更让众多同行为之侧目!

1销售1.8套房源,当下市场有多少楼盘可以超越?这个销售奇迹在上周六由宝嘉花与山创写!凭借首屈一指的创新品质,项目自亮相就倍受市场关注。12月15日,项目一期57-91m2花园高层开盘更遭遇“疯抢”,短短三个劲销326套房源,揽金 1.28亿元,宝嘉•花与山热销领跑市场,更让众多同行为之侧目!

宝嘉花与山项目详情页

宝嘉花与山业主论坛

据了解,开盘当天不到8:00,销售中心内就已人头攒动。客户的积极踊跃,也令现场的置业顾问应接不暇。“如此低的容积率,创新多重花园的景观体检,再到户户可变空间的户型设计,花与山低密度花园高层无可挑剔。”一位现场购房的重庆大学建筑学专业老师如此说道。“当下很值,未来更好!”更是现场受访者重复的的一句话。

从地段看,宝嘉•花与山与缙云山一路之隔,重大生活区。东侧又有近万方**规划用地,自身拥有近3万方特色商业街,规划完备商业配套,生活所享一应俱全。更有15所高校酝酿浓郁人文氛围;数百万方商业配套活色生香;从景观看,宝嘉•花与山打造有两个中庭花园组成的3万方的超大景观区。聘请国际园林设计单位贝尔高林操刀设计,将原汁原味的法兰西风情引入花园生活。从整体规划上看,花与山作为宝嘉地产在大学城的首发大盘,秉承‘构筑品质生活’的企业发展理念,在43万方的土地上,围合了一个具有联排别墅、高层住宅和商业多形态物业的综合高端居住区,整体容积率更是低至1.85。而从产品设计看,花与山花园高层150m超大阔间距、7星级标准装修而成的6米挑高入户大堂、1.8万m2超大的阳光中庭、通透阳光车库、独特的全高4米公共空间架空层、创新性的1.5房、2.5房的可变户型,更是革新了重庆以往所有的高层产品品质标准。随着1号轨道线大学城的开通,未来的居住生活更加便捷,而宝嘉•花与山势必创造大学城生活新版图。

据悉,目前一期花园两房已被抢购一空,花园三房仅余数套,套内4888元/ m2 起,如此价格洼地又处于价值高地,正是下叉好时机。

相关资讯:

品鉴宝嘉花与山 2万方情景示范区开放在即

宝嘉花与山 售房部开放前筹备工作进行中

11月11日宝嘉花与山“百万梦想女王”落下帷幕

宝嘉花与山百万梦想大礼包名花有主 梦想女王出炉

 

----- 跟着房天下 砍价去!!-----

12.22,跟着房天下幸福社区看房团,独享全城30余盘折扣,总价劲省15万元!

本次看房团全部优惠>>
电话报名:63886009转8090,8091,8092
房天下看房团会员QQ群:223953275
(时间获取优惠信息,与其他购房者交流互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